離職

老闆逼我們自動離職

我想請問

我該如何解決?我在公司做了一年又七個月的時間

剛進公司時

簽了三個月試用期的合約

公司的同事也說做滿三個月會加薪

但是三個月過後

公司沒有任何表示

沒再另簽正式員工合約

也沒加薪

就這樣做了一年又七個月最近公司東西沒有很多

禮拜六原本的隔周休也把公司全部的人拆成一半

一半休假

一半上班

明明沒人了他卻堅持拆成一半

不夠人又叫另一半的一些人加班

造成了加班不公平

有些人加班加很多

有些人卻沒得加班沒東西做

老闆開始排大家放無薪休

沒經過大家同意就直接排了班表

剛開始

大家都沒說話

都按照他排的班表下去輪流休無薪休但是

他越來越得寸進尺

原本排一個月無薪休有4天

看我們沒反應

就說要分早班跟中班(用每天輪流的)

變成每個人一個月有6~8天要輪流上中班

我們照他公布欄貼的

要求他給中班補貼

但他卻不給

堅持說要滿12個小時才有然後又沒人說話

就這樣大家又按照他排的班表上班

(公司共有13個人

分成3部份ABC

A的人排8天中班都有上班

B的人排7天中班也有上班

可是輪到C的人要上中班卻打電話通知無薪不用上班)接著又看大家都沒反應不說話

開會時老闆說

客戶現在給的東西越來越少

但又要配合多家客戶要求

所以要排固定早班

固定中班

但是又沒經過大家同意

也沒問誰自願到中班

就自己排了表

過分的是

早班上班時間:8點到下午5點(東西多會加班)

中班上班時間是下午4點~晚上12點

從原本的月薪調成時薪 (東西就已經少了

早班加班的話

那中班不是就都不用上班了?)還要我們接受他的安排

開會時提出來講

他問我們意見

卻還是堅持自己意見開會最後

我們決定離職不做了

跟他說我們做到月底

但離職單我寫開會那天的日期

發薪水那天

他扣了我兩天的薪水

一半的全勤

說我沒做到月底

離職單寫的是開會那天的日期

所以扣錢

我跟他要求要七天的特休薪水

他說我沒做到1月份

所以那七天的特休不能給

真的是這樣嗎?他故意排那個班表

要我們自動離職

不願意給遣散費

又堅持離職單日期寫開會當天日期扣我錢

在公司做了一年多沒加薪

跟他要求給那七天的特休薪水他又不給真的是這樣嗎?對這些都不懂

誰能幫幫我?
匿名 版大你好....首先要說的你的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