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

離職問題--預扣薪水

最近上班發生一些問題導致影響到上班的情緒所以實在很不想再繼續上班在15號那天有跟店長說想離職當下店長說希望我留下

而我也沒有再繼續講離職的事但是最近這幾天問題越來越白熱化光是這些問題就讓我在家哭好幾天我實在很不願意再踏進那家店所以我打算明天就去寫離職單但店長說店家有規定寫完離職單必須在做15天才可以離職不然要算曠職

一天沒去扣三天的錢離月底還有好幾天一天扣三天這樣我薪水不是就扣光了嗎?公司這樣規定真的合理嗎?我不能寫完離職單就不做嗎?後面天數頂多算我沒上班

他真的有權力扣押薪水嗎?當初會有這個規定也是因為店家內部因素導致員工紛紛離職他是怕他短期間找不到新人= =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