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人

有關娛樂百分百過年特別節目的問題

我想知道在娛樂百分百新春特別節目內與飛輪海玩遊戲其中有題目是在用MV猜歌我想知道那是什麼歌我那微弱的記憶裡有一題是梁靜如的歌(請給我歌名) 蔡依琳的離人節另一個是啥?請都給我歌名 謝謝
大大你好~我有對照過歌詞了~是下面這幾首沒錯!!梁靜茹 - 今天情人節作詞:姚若龍 / 作曲:關大洲 / 編曲:黃韻仁 小任性 鬧情緒 曾讓愛淋過了雨滴 放開又握緊 會思念的手心 壞習慣 倔脾氣 沒道歉也可以忘記 那是什麼都不計較的親密 在跳到你背上的海邊 更靠近天堂 看得更遠 我們笑著跑 橫越海岸線的蜿蜒 一個微妙的體貼 我知道今天會是情人節 不是第一次聽你說永遠 淚水還是湧成溫泉 一個為愛的改變 我知道今天就是情人節 你要我看見我有多特別 讓新快樂和好回憶重疊 (每年過三百六十六個節) 為你唱一首歌的時間 往事在腦海繞地球轉 每個芝麻綠豆那麼小的情節 圍成像星光滿天 比一克拉亮的鑽戒離人節-蔡依林作詞:嚴云農 作曲:馮翰銘 編曲:Mac Chew 在我們的故事 寫下結局前 請你 聆聽最後尾奏 的音樂幸福漸遠 心跳漸弱 回音在休止符後停留了 好久*當每一個當下 變成過去後 自由也許是離人們的折磨 在狂歡時寂寞 從絕望裡復活 才明白愛會隨時間 逐漸成熟從那一天 原諒你的瞬間 我不過情人節 我和未來不再相戀愛斷了線 於是我每天都過想你的離人節不再見面 不代表我 不再對你想念你是曾經的永遠 會永遠 在我 身邊Repeat *從那一天 放開你的瞬間 我不過情人節 除非未來還會出現愛斷了線 我如何能不再過想你的離人節希望這是 最後一次 向最愛說再見也希望下個 永遠 會永遠 在我 身邊張玉華 - 聖誕節作詞:呂紫綺 / 作曲:劉旭陽 / 編曲:陳迪雪橇偷偷經過了窗前 聖誕音樂 總是停留在耳邊 你出門前吻別 已經開始思念 雪花一片片 覆蓋整個屋簷 但卻好像春天溫暖木棉 你給我的愛沒有缺點 取暖從你手指間 寒冷在愛裡睡眠 你的入場卷 就是甜甜笑臉 喜歡你給的肩 收留我的疲倦 誰能夠忘記永恆畫面 灑滿了幸福房間 過生日流淚許願 謝謝你今天 讓愛更完全 要一輩子不會改變 期待就是溫馨的早點 你說今晚 我比月色更耀眼 皎潔白雪靜靜 坐在窗台上面 月光悄悄地 投射出的弧線 我們暖暖擁抱陷在裡面 參考資料 我自己

娛樂百分百重播,娛樂百分百影片,娛樂百分百錄影,娛樂百分百 shinee,娛樂百分百2010節目表,娛樂百分百節目表,娛樂百分百小豬,娛樂百分百重播時間,娛樂百分百小鬼,娛樂百分百來賓娛樂百分百,梁靜如,姚若龍,黃韻仁,馮翰銘,克拉亮,蔡依琳,離人節,飛輪海,為你唱一首歌的時間

金鐘獎|生活智慧王|娛樂百分百|國光幫幫忙|超級偶像|模範棒棒堂|鑽石夜總會|全民最大黨|名模生死鬥|

離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1290731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