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人

急~有誰可以幫我解籤~月滿今霄離海邊時人感仰麗青天

月滿今霄離海邊 時人感仰麗青天   清光爍處群星散 君子營謀便得官我是問未來的感情狀況 現在沒有對象~謝謝~
您好!月滿今霄離海邊 對姻緣雖有期待之心(月滿)

可是總覺得自己的緣分好像是很遙遠(離)

心很茫然(海邊)。

時人感仰麗青天只能羨慕別人

出雙入對感覺非常美好。

清光爍處群星散 就算再遙遠的群星

只要有清光閃爍

人們還是看得見;此句引喻人只要命中註定有緣分

就是相距遙遠

還是會千里一線牽

所以版主不用憂慮姻緣之事

何況現在的人大多數是晚婚。

君子營謀便得官【君子】意指寬心。

神明勸您寬心等候

只要緣分到自能如願。

籤意:您的緣分比較慢

不用憂慮。

(籤詩的作用祇是三個月

過後再求籤有時就會不一樣了)大德作參考! 參考資料 向陽之門
無弦的吉他 空談 因為你沒有對象
你有沒有試過算八字呢?我覺得八字很準

我之前在網路上算過還不錯的免費試算

有個部落格有一些八字文章教人自己解命盤

雖然是比較簡單的

不是很全面的

但是可以自己解盤還滿棒的

我也有找朋友一起作測驗

很好玩

比星座還準

你可以去看看

上網搜尋-八字免費試算-部落格

頁面是粉紅色的

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孩照片。

如果你不是要批命

只是要問八字命盤的問題

例如:我的格局是什麼?版主會在留言板免費回答

讓讀者可以看懂文章

享受自己解命盤的樂趣。

選了幾篇不錯的

你可以搜尋以下的篇名1.如何判斷八字格局?裡面有相對的格局介紹

可以更了解性格模式

若不知可留言給板主

板主會告知正確的格局。

2.你在戀愛中扮演什麼樣的角色?看看八字吧!

這是免費教人自己看桃花

可以了解在愛情方面互動的狀態。

3.什麼叫做命中注定的伴侶?這一篇講得很有智慧

應該感動了很多人4.這一篇文章是祈求好運和順利—祈願、改運的奧秘相當正面、不迷信。


示麗青,蘇麗青麗青,麗青天,緣分,羨慕別人,千里一線牽,出雙入對,光爍,今霄,還是會,君子

血光之災|取名|智慧|搬家|生辰|結婚|方位|陽宅|命盤|算命|工作|測字|住家|姓名學|時辰|吉時|流年|五行|羅盤|感情|八字|辦公室|入厝|大師|考運|墳墓|風水|手相|破財|套房|

離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10070735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