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人

找蔡依林歌詞.離人節.心型圈

找所有蔡依林歌名.蔡依林的專輯名稱年份 / 語言歌曲列表舞孃Dancing Diva 國語所有歌詞加歌
歌手:蔡依林專輯:舞孃[發行日:2006 年 5 月 12 日心型圈作詞:方文山 作曲:詹宇豪 編曲:鐘興民我送上初戀 在你的面前 再將我愛你溫習 一遍我無法收斂 對你的思念 若愛有風險我寧願中箭那一年春天 愛發芽蔓延 我們故事顏色鮮豔我將愛完全 花在你身邊 對愛糾纏很明顯 想膩在你的房間肩併著肩 黏你 臉靠著臉(觸電的瞬間 同一邊 肩併著肩 黏你 臉靠著臉)許願 畫十字在胸前 閉眼祈禱夢會實現(看著照片 傻笑了好幾遍 在教堂裡面 閉眼祈禱夢會實現)呵氣在玻璃上面 畫心型的圈 霧漸漸不見 你終於出現聽不進勸 對愛死心眼 希望這趟愛情走很遠我用我指尖 畫心型的圈 然後碎碎唸 想像你聽見空出時間 默背你的臉 認真翻字典查我們的 永遠Repeat All Once歌手:蔡依林專輯:舞孃發行日:2006 年 5 月 12 日離人節作詞:嚴云農 作曲:馮翰銘@The Invisible Men 編曲:周國儀在我們的故事 寫下結局前 請你 聆聽最後尾奏 的音樂幸福漸遠 心跳漸弱 回音在休止符後停留了 好久*當每一個當下 變成過去後 自由也許是離人們的折磨 在狂歡時寂寞 從絕望裡復活 才明白愛會隨時間 逐漸成熟從那一天 原諒你的瞬間 我不過情人節 我和未來不再相戀愛斷了線 於是我每天都過想你的離人節不再見面 不代表我 不再對你想念你是曾經的永遠 會永遠 在我 身邊Repeat *從那一天 放開你的瞬間 我不過情人節 除非未來還會出現愛斷了線 我如何能不再過想你的離人節希望這是 最後一次 向最愛說再見也希望下個 永遠 會永遠 在我 身邊歌名:開場白歌手:蔡依林專輯:舞孃發行日:2006 年 5 月 12 日開場白作詞:蔡依林 作曲:宋念宇 編曲:Terence Teo再見面已經是朋友了 我們就這麼單純 瞎聊著彼此說以後時間過了學會珍惜了 原來最初的快樂 並不是我們要的終於能夠坦白說著 我當時的脆弱是唯一的一次 不留著遺憾的 簡單結束了陌生*我們微笑了 也都不躲了 這單純的坦誠 就這樣 我們為彼此推翻著 不擾了 我們都笑了 時間停了 我們珍惜這一刻 放下累積的負荷 卸下沉默 學會了 不保留再見後真的是朋友了 我們都不再單純 也會笑著看以後時間過了也更珍惜了 原來當時的快樂 仍在你我記憶中終於能夠坦白說著 我現在不寂寞是全新的一次 再也沒了遺憾 簡單地回應著傷痛Repeat *我們微笑了 也都不躲了 這單純的坦誠你好嗎 多麼默契的開場白 我笑了我們不走了 不再尷尬了 不回頭湊理由希望我們從此都真的快樂 說好了 不說走
因為字述問題無法全部貼出來你可以去http://orzt.com/lyr.php?n=MDA3MDQwNjIwMw*00Q2A6qo21RtA
可以去六一歌詞庫找 http://so61.com/按上面的查詢 輸入關鍵字 就有很多資料了 希望能幫到你...

蔡依林部落格,蔡依林花蝴蝶,蔡依林的歌,蔡依林2010新專輯,蔡依林三圍,蔡依林新歌,蔡依林美人計,蔡依林整形,蔡依林微博,蔡依林大丈夫蔡依林,對你的思念,馮翰銘,宋念宇,Diva,周國儀,鐘興民,這是 最後一次,房間 肩,我們都笑了 時間停了

小豬|MV|悲傷|專輯|廣播|歌手|男女合唱|畢業|梁靜茹|老歌|新歌|大陸|蔡依林|樂譜|歌詞|網址|男主角|語法|女主角|音樂|動態歌詞|台語歌|卡拉OK|情歌|副歌|五月天|樂團|歌名|鋼琴譜|

離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2030288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