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距離戀愛

維持我的遠距離的戀愛

現在開始面對一段遠距離的開始!我跟女友剛在一起三個月!所以怕沒有穩定的基礎!她在外島當軍人而我在雲林讀書!所以有了坐飛機才能到達的距離!因為距離讓我們產生很多不安!總是不知道對方在做啥事~所以有時會心慌荒!因為女友職業的原因

所以要講個電話也不方便!見面也要配合得很好!該怎麼去維持這段感情呢?該怎麼表達讓她知道~我對這段感情的注重以及信心度?該給自己什麼心態去體諒她所有的不方便?總覺得給她的體諒不夠多!怕她會失望!不過都有固定的時間甜甜蜜蜜的說話!我們都想真心的維持這段感情!不管多累多遠我們都要見面!也許一兩個月一次見面而已!有時候彼此都需要安撫的時候該怎麼辦呢?看了知識家很多很多遠距離戀愛的發問!也吸取了些經驗!因為我很注重我女友和這段感情!~絕不放棄!因為我們的考驗才剛開始而已!希望跟我類似狀況或正面對遠距離戀愛的

有成功例子跟我說說!我只想聽正面的答案!想聽多一點例子!感謝喔~!!!!!
我是標準的遠距離戀愛~日本vs台灣我非常能體會這種滋味.真的需要很大的耐力.遠距離的愛情也許很多人認為.是很難維持的.但是只要你持續的等待.和一顆真心.一定會有結果.相信我!因為我就是談了很久的遠距離愛情.也忍受了無數的寂寞.思念的痛苦.我終於要從孤單畢業了.就是我即將要結婚了~我提共給你一些我跟我男友維持感情的建議好了.男友是日本人.說真的.很遠.很遠.我們要見面當然不可能很方便.因為日本人超重視工作的.但是令我感動的是..他在忙..都一定會依各月來台灣看我依次.每次要來台灣.他總是會問我.你想要什麼呢?我總是回答他..我只想要你.我什麼都不要.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