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距離戀愛

遠距離戀愛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我跟女朋友是遠距離戀愛 我升大四 她今年畢業了 。

現在 她在中壢工作 而我都在南部 。

她爸管得很嚴 有門禁 也不可能我去那裡住 或是她來我這裡住。

本來八月十九號情人節很早說好要來我家的

可是最近他跟我說

她爸很有可能不會讓他去。

我想

沒關係

那我去找他。

而今天

我們吵了一架

她說我生活都不夠積極

也不會主動打電話給他。

我不夠積極

他說是因為我暑假都沒有去工作。

我不去工作

是因為我怕如果我一旦去工作

那會更難有見面的機會

我想把握每一次跟他見面的機會

所以我決定省吃檢用之前打工所剩的錢

來等待能夠跟他見面。

而他說我不會主動打電話給他

是因為他要工作

我怕打過去會吵到他

所以想說等他有空的時候

能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再打電話給我

我都會接。

沒想到

他會因為這些原因跟我吵架

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過了幾個小時後

我發現他打了一篇網誌

最後一句寫說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