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人

請問張學友的一首歌:意思是每個人的死亡就像天上一顆殞落的星星

請問張學友的一首歌:意思是每個人的死亡就像天上一顆殞落的星星
離人詞:厲曼婷 曲:陳家文銀色小船搖搖晃晃彎彎 懸在絨絨的天上你的心事三三兩兩藍藍 停在我幽幽心上你說情到深處人怎能不孤獨 愛到濃時就牽腸掛肚我的行李姑姑單單散散 惹惆悵 離人放逐到邊界 彷彿走入第五個季節 晝夜亂了和諧 潮泛任性漲退 字典裡沒春天 離人揮霍著眼淚 迴避泊在眼前的離別你不肯說再見 我不敢想明天 有人說一次告別天上就會有顆星 又熄滅是這首嗎?? 參考資料 歌詞帝國
沉默的眼睛 曲:玉置浩二 詞:陳少琪 天際復回寂靜 長空浮湧繁星 願這星 每晚緊靠著你 悄悄指引著妳 燃亮生命 相愛是難預定 留低回憶憧憬 在這生你每點歡笑聲 也會驅散著我 長夜的冷清 望晚星 閃爍你的眼睛 真摯熱愛在呼應 心內寧靜 心裏蕩迴寂靜 時光溜走無聲 在這生 暖暖的心已經 永遠歸向你 沉默的眼睛 不知道是不是你想要的歌

張學友 咖啡,張學友的歌,張學友祝福,張學友情書,張學友好聽的歌,張學友演唱會,張學友 在你身邊,張學友2011演唱會,張學友慢慢,張學友藍雨張學友,銀色小船搖搖晃晃,死亡,個人,星星,不敢想明天,彎彎,深處人,牽腸掛肚,離人

副歌|樂團|鋼琴譜|語法|男主角|動態歌詞|網址|男女合唱|五月天|廣播|歌手|樂譜|MV|歌詞|新歌|梁靜茹|蔡依林|悲傷|音樂|小豬|女主角|情歌|台語歌|卡拉OK|專輯|畢業|歌名|老歌|大陸|

離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071460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