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距離戀愛

遠距離戀愛會成功嗎

遠距離戀愛會成功嗎 遠距離戀愛會成功嗎
會不會成功要看兩點~第一是自己你願不願意在遠距離的情況中

願意用更多的心思去培養彼此的感情??以及願不願意運用替代方式

去彌補見不到面的痛苦??信念是否充足

這是第一點必須認知的部份第二是老天爺你願不願意用宗教給予的信仰力量

來支撐你不會因為有條件不錯的異性而發生越軌的感情?如果有機會

你會不會避免去傷害對方?信任是否堅決

這是避免遠距離爭吵的第二要件~戀愛距離遠不遠不要緊

重要的是能不能夠在緣分到位時把握它

那才是最重要的!! 參考資料 我的經驗
我想只要真心

就有成功的機會

這種經驗我有......
我一直以來都是相信其實距離不是距離的試想想~如果男女朋友住的在近~但心不在對方身上有用嗎??倒不如心在對方身上~只是距離遠了點~雙方可能會較累~但也是甜蜜的負擔丫我也相信!!只要雙方有共識~一定沒問題的^^
這要看個人因素!

並不是說距離遠就一定會失敗

但是像我台灣跟美國就失敗了=_=|||
如果都沒有聯絡就一定會失敗的

但是若兩方都有心見面或談心

應該是可以繼續的。


遠距離戀愛的歌,遠距離戀愛星座,遠距離戀愛會遇到的問題,遠距離戀愛經營,遠距離戀愛 英文,遠距離戀愛分手,遠距離戀愛 電影,遠距離戀愛小語,遠距離戀愛原因,女友遠距離戀愛遠距離戀愛,成功,距離,你會不會,信念,越軌,緣分,信任,更多,宗教

套房|回收|

遠距離戀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4180676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