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距離戀愛

遠距離戀愛通常會失敗?

我跟我男友今年都是高三將要畢業的學生但是我們不一定會唸同一間大學我很怕我們離的太遠而讓感情變淡或者是雙方各有追求者或者是心儀的人他是個很好的男生我不想失去他我們現在感情很好只是我一直很擔心以後的事情畢竟大學生活多采多姿我希望他是我的唯一我希望我們可以長長久久的走下去所以萬一我們的大學離很遠我該怎麼辦呢?請敎我方法還有我的心態該如何改變能給我一點鼓勵我的加油增加我的信心最好
過去我也有過遠距離的戀愛

所以相信我可以給您有用且實在的建議會花時間回答

一方面希望幫助人

一方面也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我跟我男友今年都是高三將要畢業的學生但是我們不一定會唸同一間大學我很怕我們離的太遠而讓感情變淡或者是雙方各有追求者或者是心儀的人Ans:先明白告訴妳(讓妳有心裏準備)妳所擔心的事

都是有可能發生的

但我們不是神仙

會發生什麼事

我們沒法預料

也不用操心!只能盡心盡力若真的發生了什麼事

再趕快去彌補它相信距離遠應不會是感情變淡的主要原因我以前和女友交往2年

後我畢業到外地工作一星期中她沒課時

總是坐車2小時到我宿舍來住一二天

每次下班我見她來了

我總是狠狠的抱住她好久

她也是緊緊的抱住我為什麼呢?因思念想念吧!愛吧!但先提醒妳!一開始分離兩地

思念會很嚴重像我們

因為以前她總是待在我宿舍

晚上也捨不得離開(若你們沒像我們一樣原先那麼黏

應該會好些

高中應沒法住一起吧)思念嚴重

就得靠常常打電話來維持! 但要記得多体諒對方靠講電話中

來維持你們沒法天天見面的感情記得千萬別在電話中吵架了(吵架難免

但請盡量避免)

因為

那真的就是遠距離戀愛的致命傷想想

2人隔2地

若打電話時吵架

又見不到面電話裏常常講不清楚(相信我)想也知道

旁人趁虛而入的機會就大了

同樣的

若對方不懂得体諒

在電話中大吵

恐怕妳自已也想換男友了!當然囉!若妳們兩人的愛情夠堅定

經的起爭吵的考驗那就另當別論

但相信我

如之前只交往一二年是很難的所以如果你真的很在乎對方

千萬記得避免吵架待你們以後可以在同一地相處後

這問題就比較小了說到這

也提一下

有需要也可考慮轉學考還有放假時

記得要約好出去玩

多見面囉!不過你說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