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人

蔡依林的離人節....

請問 蔡依林的 離人節和心型圈的MV是在哪裡拍的?? 能告訴我嗎??謝 謝 !

 
我只知道離人節的mv在哪拍的!!是在我們學校唷→內湖高中: ) 參考資料 我!!
是在內湖高中那邊你可以去看看唷~~那裡拍照也很漂亮我去過
那離人節裡有一大片綠色藤蔓爬滿牆的景還有矮牆又是那呢??
沒記錯ㄉ話...心型圈是在台北市立兒童樂園拍ㄉ

蔡依林部落格,蔡依林花蝴蝶,蔡依林的歌,蔡依林2010新專輯,蔡依林三圍,蔡依林新歌,蔡依林美人計,蔡依林整形,蔡依林微博,蔡依林大丈夫蔡依林,離人節,心型圈,內湖高中,告訴,學校

卡拉OK|動態歌詞|蔡依林|MV|專輯|悲傷|歌詞|歌手|畢業|情歌|網址|小豬|老歌|男女合唱|副歌|男主角|音樂|語法|五月天|新歌|梁靜茹|歌名|大陸|樂團|鋼琴譜|女主角|廣播|台語歌|樂譜|

離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160841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