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距離戀愛

遠距離戀愛

我有煩惱我的女朋友大我五歲再一起已經一年多卻還是個遠距離戀愛也有見過面但一年見面不到六次我知道遠距離戀愛都要互相信任但這兩天因為一些小吵架而沒有聯絡我打給她也沒接傳簡訊給她也沒回覆及時通流言給她 也沒上限回我我不知道 她這樣是在表達什麼是不是已經不想在一起?還是覺得厭煩甚至讓我懷疑她是不是有別得男人我這種想法是否不在相信他?我朋友都告訴我這個女人不要也罷雖然是遠距離可以在找那麼多女人 何必單戀一枝花但是我卻沒有這種想法我該怎麼辦?我知道愛一個人很簡單但失去一個人卻很難她在我心中對我而言比誰都還重要卻因為一些小吵架不連絡我很懊惱 也很煩惱她是不是已經不要我了是不是要結束這個愛情了?曾有一次 沒連絡 快半年我也沒有他的電話及時通也沒有上限怎麼流言也沒有回覆忽然一封簡訊 讓我再度找到他這樣的問題 我問過我朋友她說我是一個備胎我的女朋友 在外面有男人 被拋棄了才回來找我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我也不敢問怕傷到她這個問題 到現在我也沒有確定的答案誰能告訴我 我該怎麼找出這些答案?我該繼續跟她在一起 或是趁早結訴這段感情?
遠距離 一個聽到就讓人失落一下的名稱你要怎麼作才會讓他即使是遠距離也可以很甜美? 一年見不到六次 大約兩個月見一次囉?看來工作很不好橋時間 不然就距離太遠了你給我字面上的感覺是這樣 前提是你們在相愛中的話但是我看到後面...遠距離最重要的就是連絡哪怕只是一句晚安跟早安~半年沒連絡=.=...這根本...你是笨蛋嗎...先不用管他外面有沒有另外交男朋友這根本不把你當一回事!(兩天我能接受拉~~~)你的情況我覺得她在躲你

甚至覺得她並不愛你或她根本沒有看重你你們之間是你的愛在維持的如果你沒持續 就結束了感覺她只是把你當作聊天發洩曖昧的對象~我反而好奇你對交往的定義~對你來說怎樣算是在交往?幾天通一次電話 多久見一次…如果不想受傷~那就事先好好想想吧~這是兩個相愛的人會發生的事嗎?總覺得你們連戀愛的基礎

相愛都沒有了那當然不可能維持下去你只會覺得無限痛苦而已!你說 : 怕傷到她在我眼裡看來...是你害怕知道事實後離開她 或怕被她討厭總之就是你不希望對她產生不好印象 你現在會迷惘會痛苦就只是因為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