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距離戀愛

請問遠距離戀愛該怎麼維持呀?

請問遠距離戀愛該怎麼維持呀?那如何分辨這個外國人對自己是不是玩玩的心態?因為有時候言語差異

意思有時候不太能離解謝謝!^^美國男人如果真心的會表現什麼?如果他想上床

那拒絕會不會不好?
遠距離戀愛可以藉由分享一天所發生的事來維持這樣比較不會讓彼此覺得離對方生活很遠也能由您在電話中或信中的敘述了解您週遭生活環境、親朋好友..避免生活圈差異造成以後見面沒話題時常關心對方的近況 談論他的興趣、喜歡的話題等分辨外國人心態建議您去了解美國文化從書中或網路中等等資料去理解比較美國文化思想會發現有時候你可以覺得是這樣 事實上他想的不是這樣盡量以美國的想法思維去面對他應該可以從中窺視 對方是否為玩玩異國戀情當然語言是會有所差異但如何分辨真心 但看您自己的聰明才智美國雖然開放但其中也會有紳士的男性所以若他真心會表現什麼 這有點難說畢竟人的個性千百種 每個國家都相同如果他急於跟您發生關係

或許他是真的喜歡上你

也可能他只是要你的身體我覺得 若是您拒絕

他不會做出任何衝動的事或許他是紳士

喜歡您的但是拒不拒絕

應該大部分看您的*個人意願*吧如果您自願性的後來發現對方並非真心

那也沒辦法吧..像我的美語老師是美國人

20多歲長的頗俊俏而我們的助教也是20多歲的台灣女孩子美語老師待人很幽默風趣

上課很好玩後來助教跟他開始交往據說 有住在一起我們認為看來還滿甜蜜的異國戀情兩人的語言溝通大致上也沒問題結果 在我補三個月後兩人分手了女生助教也離開補習班去當空姐您說這怎麼說?其實

面對感情還是需要用心去經營想維繫的一方 會不論國籍去接近對方的心理、文化..加油吧~
小弟我在美國留學ing我只能說

美國人對愛情不像台灣人他們認為愛情是甜蜜的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