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距離戀愛

遠距離戀愛 維持

即將要開學了 女友也將從台南搬到高市就讀大學 我住在高雄縣 已經在一起兩年了 我還是不放心她到高市去 我想我會整天疑神疑鬼 想她 擔心她 就變成了 我要工作 而他要上課 也尚未當兵 只是想請大家來說點鼓勵我的話 讓我對這份感情更有信心 如果有經驗 也請高人幫忙指點訣竅 如果是悲觀者 也請留下你們的話 謝謝 我在想 她可以六日回台南 或來我家住 但萬一他又有了工作 豈不是都不會回家了嗎? 請大家說說你們的看法吧!或給我一些鼓勵! 謝謝
我以前也有遠距離戀愛的經驗不過因為我女朋友太黏所以最後我們就分手了一方面是我女朋友很擔心我會認識其他的女生(那時候我剛升大一

他還高二

他很擔心大學生的聯誼)一方面也是他比較黏我我大一上學期沒有撐過這一段

所以分手嚕如果有撐過去的話

我想現在應該還是甜甜蜜蜜的吧!

我們那時候也是交往了一年多了信任這個問題我們之間沒有討論過就算我女朋友口頭上講相信我心裡應該還是很不好受吧!

因為我也是台南我女朋友在高雄我那時候是每個禮拜就會回來一次不過遇到沒有回來的時候一定會提前跟我女朋友講不然我女朋友會很歇斯底里的認為我為什麼會前一天才說不回去我也會帶他到台南我的學校讓他看看我的生活環境這樣每天一通電話裡的話題才不會很枯燥乏味因為我們都有亞太的關係所以我三不五時就會打個電話跟她報個平安讓她不會胡思亂想我現在在幹嘛因為比較沒有安全感的是他所以我會做比較多事情讓她安心現在沒有安全感的是你所以你要跟你的另外一半討論看看有哪些做法可以互相體諒的而且高雄市跟高雄縣很近呀!

還是你的高雄縣是岡山。

路竹那種很遠的??你們可以互相討論一下!

也讓另外一半知道你現在在想甚麼至於我跟我女朋友後來為什麼會分手是因為她認識了一個學長對她很好而她再也受不了遠距離戀愛所以後來就分手了!


我覺得自己要先有信心

醬子你才能帶給她更多的信心和安慰

她說不定也很擔心呀!

而且女生通常會比較依賴

遠離自己心愛的人一定都會很難過

畢竟不能天天見面

你們電話上的花費也會更兇

很多人都會去辦亞太

但是有時候亞太也會越講情況越遭

它還被叫做分手機= =但也是看個人啦!通過電話的溝通時常看不到表情也不能有肢體上的接觸所以會讓人很難受

要常常讓她知道自己有多愛她

因為見面更少了所以很多甜蜜的感覺會越來越淡

所以有機會就要常常見面

突然有個貼心的舉動或驚喜

反正要求新啦!但是如果真的沒辦法感覺越來越淡了

就真的不要給對方任何壓力

慢慢放手

這樣對兩個人都是好的不要不相信遠距離戀愛

只要有那個心加上一些動作

是可以很長久的!!你就加油吧
其實你們都在一起這麼久了就該彼此信任對方啊而且高雄跟台南又不會說很遠越害怕會失去的越快歐所以你們就像平常那樣就可以了歐加油:)
你應該要先建立信任吧不然就算沒什麼距離也很難維持
維持也沒甚麼道理1.保持著信任你要信任他不會變心而他當然也要信任你的真心2.多多聊天就每晚多陪一下對方吧真的忙的話就說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