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人

關於星光大道的潘裕文...

我想知道潘裕文在星光大道唱過的歌...比如說離人

安全感什麼的.....謝謝如果方便請順便加歌詞

謝謝!!
1 離人(林志炫):銀色小船搖搖晃晃彎彎 懸在絨絨的天上妳的心事三三兩兩藍藍 停在我幽幽心上妳說情到深處人怎能不孤獨 愛到濃時就牽腸掛肚我的行李孤孤單單散散惹惆悵離人放逐到邊界 彷彿走入第五個季節晝夜亂了和諧 潮泛任性漲退 字典裡沒春天離人揮霍著眼淚 迴避還在眼前的離別你不敢想明天 我不肯說再見有人說 一次告別天上就會有顆星又熄滅2 走了嗎(袁惟仁):後來聽說你嫁給了習慣 即使你並不是真的那麼喜歡我很心疼你委屈自己 成全所有親朋好友的眼光和期盼知道你打從心裡不願意 為了保護自己 所以拼命攻擊當時的善良如今演不下去 我才明白這是一齣沒有酬勞的戲走了嗎 你想走我不能留走了嗎 走了就不要回頭我只是不情願 我只是不願承認走了嗎 你想走我不能留走了嗎 走了就不要回頭我只是不習慣 我只是不能承擔還記得我們最後的絕裂 憎恨著彼此 卻有捨不得的眼淚我走也不是 留也不行直到今天還是不懂 當初為何要分開 走了嗎3 手分手(陳亭慧)自私的我 不曾顧及你的感受當手分手 你沒有意見都由我累了太久 淚水已湍急洪流當手分手 沒有人需要挽留你也許以為是藉口 我說愛情不太適合我不如只當朋友 會在一起更久我對你很壞 只是把手放開讓我的心 一瞬間 適應不太過來我對你很壞 給你依賴卻又拿開多想要把我的真心拆開再看一次 有沒有我的存在你其實很壞 輕易把手放開讓我的心 一瞬間 適應不太過來我對你很壞 給你依賴卻又拿開多想要把你得真心拆開再看一次 有沒有我的存在如果不見你 我們就說拜拜4 你那麼愛她(林隆璇ˇ李聖傑 )林:直到愛消失你才懂得 去珍惜身邊每個 美好風景 只是他早已離去李:直到你想通他早已經 不再對你留戀 最後的你 開始了一段掙扎林: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他留下 為什麼不說心裡話  你深愛他 這是每個人都知道啊李: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他留下 是不是你有深愛的兩個他所以你不想再讓自己無法自拔5 馬戲團(陶吉吉)傍晚了 在帳篷下燭光皮影戲 是真還是假今晚是神秘劇團期待的首映人們坐立不安孩子們手裡緊緊抓住 棉花糖興奮在等著馬戲團媽媽說 不要廢話太多走鋼絲的生活 難過爸爸說 媽媽她太囉唆有安全網 是幹什麼開幕了 白馬彈跳喇叭的吵鬧 讓氣氛到高潮A先生說他九尺高蹺踩不到吞刀老陶感冒吉普賽說我中獎機會特別好光頭大胖飛出大炮媽媽說 人生起起落落要學習有一點 幽默爸爸說 今天你的失落會成你明日的收穫(人群都散去留下空空的板凳雜耍都全看完卸妝或脫下小丑炫麗的裝扮人生只是個馬戲團)6 白月光(張信哲)白月光 心裡某個地方 那麼亮 卻那麼冰涼每個人 都有一段悲傷 想隱藏 卻欲蓋彌彰白月光 照天涯的兩端 在心上 卻不在身旁擦不乾 你當時的淚光 路太長 追不回原諒你是我 不能言說的傷 想遺忘 又忍不住回想像流亡 一路跌跌撞撞 你的綑綁 無法釋放白月光 照天涯的兩端 越圓滿 越覺得孤單擦不乾 回憶裡的淚光 路太長 怎麼補償Repeat 白月光 心裡某個地方 那麼亮 卻那麼冰涼每個人 都有一段悲傷 想隱藏 卻在生長7 留給你的窗(伍思凱)頂著藍色月亮 走在回憶長廊 那一樣的月光照過我們緊握的手掌問題沒有答案 轉了多少個彎 妳還簽了名在我心上 不能遺忘就算時間能沖淡了憂傷 想對你說的再也無法講 淡淡心酸我的心還為你留一扇窗 等你想起我回來看一看自由屬於你 愛你就該放手讓你去想去的地方怎麼能相信我們已走散 不會再停站 希望已風乾一樣的月光 冷冷的照在 兩個人不重疊的路上你的心是否也有一扇窗 寂寞時也會抬頭看一看當時的月光 後來是否也出現在你想念的心上像我一樣 無處可藏 藍色月光 淡淡心酸8 甘願(彭佳慧)愛你好像半暝坐火車啊 夢搖來搖去心驚惶睡了一下 驚醒一下 瞇眼看窗外到了哪你的愛就像星辰 偶爾很亮 偶爾很暗我不盼絢麗的燦爛 只求微光能擋風寒是甘願 也就不怕難不甘願 早放聲哭喊我要你 別的都不管倔強變勇敢 茫然變釋然是甘願 所以能美滿不甘願 才會說傷感我愛你 心就特別軟平淡也浪漫 無語也溫暖9 夜夜夜夜(齊秦)想問天你在哪裡 我想問問我自己一開始我聰明 結束我聰明 聰明得幾乎的毀掉了我自己想問天問大地 或者是迷信問問宿命放棄所有 拋下所有 讓我漂流在安靜的夜夜空裡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 反正我的靈魂已片片凋落慢慢的拼湊 慢慢的拼湊 拼湊成一個完全不屬於真正的我你也不必牽強再說愛我 反正我的靈魂已片片凋落慢慢的拼湊 慢慢的拼湊 拼湊成一個完全不屬於真正的我我不願再放縱 我不願每天每夜每秒漂流也不願再多問再多說再多求我的夢(我不願被情作弄 作弄到我無法大步走路也不願再多說 靈魂也有道了裂縫) 參考資料 自己
潘裕文 部落格 家族 影片2007.2.9 新聲報到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