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人

解夢....夢到喜歡的人離過婚

做了一個有點好笑的夢就是我夢到一個國中同學告訴我他出去買東西

一個店家跟他說我現在喜歡的男人離過婚耶而他的前妻姓「蘇」ㄜ....我非常肯定

我喜歡的男人沒有結過婚

而且現在也還未婚。

這樣的夢有什麼意義嗎?麻煩會解夢的人幫忙解釋一下~~感謝~
解夢....夢到喜歡的人離過婚檢視圖片做了一個有點好笑的夢就是我夢到一個國中同學告訴我他出去買東西

一個店家跟他說我現在喜歡的男人離過婚耶而他的前妻姓「蘇」ㄜ....夢解:離過婚 暗示曾有交往對象 目前已經分手了前妻姓蘇 表示輸 疏離宸洺淺見參考

國中同學 英文,找國中同學,夢到國中同學,喜歡國中同學,追國中同學,國中同學 日文,國中同學結婚,夢見國中同學,國中同學的感覺,想念國中同學國中同學,喜歡,買東西,男人,婚 暗示,蘇 表示,東西,前妻,告訴,淺見

驅魔|顯靈|解夢|陰陽眼|鬼壓床|預見未來|麥田圈|飛碟|避邪|世界末日|輪迴轉世|金字塔|特異功能|念力|通靈|外星人|似曾相識|超能力|符咒|靈異照片|詛咒|前世|夢境|腦波|託夢|發爐|幽浮|復活島|心電感應|潛意識|百慕達三角|尼斯湖水怪|靈魂|附身|預言|碟仙|

離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12210684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