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距離戀愛

遠距離戀愛會有結果嗎?5點

遠距離戀愛真的有結果嗎?如果女方家長又不喜歡男方因為女方住美國拿的是綠卡原來國籍是中國如果女方是成年人了需要花多少錢和時間才能來台灣呢?
我依序回答您的問題:1. 我身邊很多朋友都是遠距離的戀愛

有幾個都是歷經千辛萬苦才有好結果的

不過大多數都是沒結果。

2. 女方家長不喜歡男方

我認識的幾乎都沒好結果

但是我認為有心向上是可以改變的。

(舉例:我大學同學與同校校花相戀了4年

被女方家長極力阻止

女方被送去美國

後來兩人分開了。

我大學同學極力奮鬥在事業上

從三松跳到飛利浦

現在在ACER裡面的某個事業部當總經理

女生回來倒追了

女方家長還送禮!

我同學卻看不上眼了!

)3. 女方住美國

拿的是綠卡

中國人。

哈哈

恭喜你

我想應該是你投入太深了

我在中國大陸住過一年

那邊的女人對男人真的很投入

也很認真

難怪你會如此的癡迷。

難怪那麼多的台商會淪陷

不過文化上的差異

台商自己還是要自我把持。

4. 女方成年了

花多少錢?跟時間?才能來台灣?如果他是大陸籍

要來台灣只能辦觀光簽證

如果是綠卡

那麼也是辦觀光簽證阿就能飛來了。

要花多少錢唷

機票費用

變動很大ㄟ。

不過我還是搞不太懂你!

?的意思

如果你們真心相愛

為何你不去美國呢?或是直接機票幫他買好

讓他過來跟你同居?我建議是你幫他辦移民!

當然以上條件是要女方願意才可!

而且是你們兩位真心相愛!

可是女方有綠卡

我相信他們的家裡面財力一定很夠

你們之間的戀情一定會困難重重!

一個男人我認為要試著看開一點

豁達一點!

你努力一點

年薪6KK以上

女方家長跪著來求你跟他女兒在一起

都會發生的!

相信我!


遠距離戀愛的歌,遠距離戀愛星座,遠距離戀愛會遇到的問題,遠距離戀愛經營,遠距離戀愛 英文,遠距離戀愛分手,遠距離戀愛 電影,遠距離戀愛小語,遠距離戀愛原因,女友遠距離戀愛遠距離戀愛,女方,遠距離的戀愛,美國,中國,綠卡,大學同學,家長,台灣,飛利浦

公證結婚|戶政事務所|禮車|大陸新娘|結婚證書|婚紗攝影|喜餅|外籍新娘|

遠距離戀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9081003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