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人

找一首男生唱的抒情歌!(急)

我想找一首男生唱的歌是類似林志炫 潘裕文那樣柔和聲音的然後那句歌詞句尾是太遙遠 排序好像是 XXXXXX XXX太遙遠 記不太清楚 不過我確定句尾是發ㄢ韻的請大家踴躍幫我找找
是這首嗎?離人 作詞:厲曼婷 作曲:何家文 編曲:林庭逸 韓賢光 銀色小船搖搖晃晃彎彎 懸在絨絨的天上你的心事三三倆倆藍藍 停在我幽幽心上你說情到深處人怎能不孤獨 愛到濃時就牽腸掛肚 我的行李孤孤單單散散惹惆悵離人放逐到邊界 彷彿走入第五個季節晝夜亂了和諧 潮氾任性漲退 字典裡沒春天離人揮霍著眼淚 迴避還在眼前的離別 你不敢想明天 我不肯說再見有人說 一次告別天上就會有顆星又熄滅 (林志炫和潘裕文有合唱過這首) 參考資料 TV
名稱:太遙遠 歌手:高遠請不要怪我 該珍惜的全都冷落 有些事不由得我去掌握 你要答應我 每年花開葉落 用他的溫柔 換我的承諾 天亮了 曇花凋謝了 陽光的溫熱 給它最後快樂 可惜抓不住 瞬間的幸福 在彼岸的國度 沒有回來的路 我知道太遙遠 模糊了視線 大地鮮花開遍 怎麽都看不見 這距離太遙遠 召喚聼不見 於是無言 心願會有人替我實現 在那裏凝固的時間 天亮了 曇花凋謝了 陽光的溫熱 給它最後快樂 可惜抓不住 瞬間的幸福 在彼岸的國度 沒有回來的路 我知道太遙遠 模糊了視線 大地鮮花開遍 怎麽都看不見 這距離太遙遠 召喚聼不見 於是無言 心願會有人替我實現 在那裏凝固的時間 走過幾千個光年 珍愛卻沒有終點 我知道太遙遠 模糊了視線 大地鮮花開遍 怎麽都看不見 這距離太遙遠 召喚聼不見 於是無言 心願會有人替我實現 劃過天邊 散落地平綫
檢視圖片是不是這首呢? 檢視圖片http://tw.youtube.com/watch?v=s3nEAi72bs4張信哲-我好想 作詞:李焯雄 作曲:薛忠銘下過雨的街 冷的夜 空氣也要凝結流浪沒有終點 好想再喊你一遍才發現 開口白茫茫一片 往事如煙你和我之間 要如何 用再見去總結愛與恨的細節 過去原來太遙遠一轉眼 就變成兩個世界 不再重疊我好想好想 擁抱你的一切一個人的一雙臂 擁抱的只是空虛我愛你愛你 我心沒有冷卻失去你 我的世界自由和寂寞沒差別 我還能夠再愛誰你和我之間 要如何 用再見去總結愛與恨的細節 過去儘管太遙遠那感覺 並沒有絲毫退減 依然強烈我好想好想 擁抱你的一切一個人的一雙臂 擁抱的只是後悔我愛你愛你 我心沒有冷卻失去你 我的世界自由和寂寞沒差別 我還能夠再愛誰我不能夠再愛誰

潘裕文 近在眼前,潘裕文歌詞,潘裕文夏雨詩,潘裕文無名,潘裕文夢想家,潘裕文老夫老妻,潘裕文 幫你記得,潘裕文 最想做的事,潘裕文新歌,潘裕文專輯潘裕文,林志炫,男生唱的歌,銀色小船搖搖晃晃,男生,我確定,不敢想明天,彎彎,韓賢光,深處人

新歌|語法|台語歌|副歌|樂團|音樂|專輯|老歌|五月天|鋼琴譜|悲傷|廣播|網址|歌名|小豬|男女合唱|情歌|蔡依林|女主角|畢業|歌手|動態歌詞|卡拉OK|樂譜|梁靜茹|MV|歌詞|大陸|男主角|

離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8211321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