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人

有點扯的夢~夢到喜歡的人離過婚~請勿廣告

今天農曆七月十五做了一個有點好笑的夢就是我夢到一個國中同學告訴我他出去買東西

一個店家跟他說我現在喜歡的男人離過婚耶而他的前妻姓「蘇」ㄜ....我非常肯定

我喜歡的男人沒有結過婚

而且現在也還未婚。

這樣的夢有什麼意義嗎?麻煩會解夢的人幫忙解釋一下~~感謝~
有點扯的夢~夢到喜歡的人離過婚~請勿廣告今天農曆七月十五做了一個有點好笑的夢就是我夢到一個國中同學告訴我他出去買東西

一個店家跟他說我現在喜歡的男人離過婚耶而他的前妻姓「蘇」ㄜ....夢解:國中同學 暗示你與對方關係 目前是純友誼同學去買東西 暗示來自心靈物質方面需求店家 暗示感情門檻很難跨越喜歡男人離過婚 暗示對方曾感情失敗離婚 指失戀整體分析:你很在乎喜歡的人 想進一步跟對方交往 苦於感情門檻始終跨越不過 讓你的情續出現焦慮不安 深怕對方會拒絕你 而正在傷腦筋宸靈淺見參考
同學國中當時期 應是所說在往昔 並非目前來比擬坊間鄰居來說起應非真正離婚意 所謂說是有前妻 恐或曾有女友離 蘇者應是指輸妳
你的男人人緣好會有女生主動想親近他夢是教你先做好防範

農曆七月的禁忌,農曆七月拜拜,農曆七月搬家,農曆七月初一拜拜,農曆七月買車,農曆七月生,農曆七月旅館禁忌,農曆七月七日,農曆七月可以去廟裡拜拜,農曆七月普渡拜拜農曆七月,國中同學,喜歡,廣告,東西,男人,同學 暗示,離婚,前妻,感情

預言|腦波|夢境|潛意識|百慕達三角|輪迴轉世|詛咒|金字塔|符咒|附身|外星人|通靈|驅魔|復活島|發爐|解夢|超能力|碟仙|念力|陰陽眼|尼斯湖水怪|前世|避邪|心電感應|託夢|預見未來|靈魂|飛碟|顯靈|世界末日|幽浮|靈異照片|鬼壓床|特異功能|似曾相識|麥田圈|

離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8140149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