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人

星光幫唱過的歌的歌詞~

1.背叛2.GOODBYE MY LOVE3.我愛的人4.安全感5.人質6.離人7.因為我相信8.走鋼索的人9.吳克群10.走了嗎我要的是歌詞!!拜託各位!!
1.背叛雨不停落下來 花怎麼都不開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愛就不愛 我一個人欣賞悲哀愛只剩下無奈 我一直不願再去猜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缺了一塊就不精采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完成你的期盼把手放開不問一句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完成你的期盼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只要你能愉快2.GOODBYE MY LOVE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GOODBYE MY LOVE 相見不知哪一天我把一切給了你 希望你要珍惜不要辜負我的真情意*GOODBYE MY LOVE 我的愛人再見GOODBYE MY LOVE 從此和你分離我會永遠永遠愛你在心裡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我永遠懷念你 溫柔的情 懷念你永恆的心 懷念你 甜蜜的吻 懷念你那醉人的歌聲 怎能忘記這段情我的愛再見 不知哪日再相見獨白︰再見了 我的愛人我將永遠不會忘記你也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也許 我們還會有見面的一天不是嗎3.我愛的人我知道故事不會太曲折 我總會遇見一個什麼人陪我過沒有了她的人生 成家立業之類的等等她做了她覺得對的選擇 我只好祝福她真的對了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 誰還能要我怎樣呢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她心裡每一寸 都屬於另一個人她真幸福 幸福得真殘忍讓我又愛又恨 她的愛怎麼那麼深我愛的人 她已有了愛人從他們的眼神 說明了我不可能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我們」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我們」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4.安全感看著天 一邊開車一邊打哈欠DJ報時說 清晨六點 想到見你就不累Oh這些年 我還留著你的高跟鞋也會嫉妒今天誰的吻 有落在你的唇邊Oh親愛的 你家的路怎會越開越遠Oh天知道 怎麼辦 我們都失去了方向感Oh親愛的 你是否也在等著那一天心的距離 能縮短 找回遺失的安全感Oh忘不了 曾經愛得那麼的狂野不管經過多少的錯覺 愛情留下的餘味 依然這麼濃烈親愛的 你是否也在等著那一天心的距離 能縮短 幫助我找回遺失的安全感心的距離 能縮短 讓我給你 安全感5.人質我和你啊 存在一種危險關係彼此挾持 這另一部分的自己本以為這完整了愛的定義那就乖乖的守護著你相愛變成 猜忌懷疑的爛遊戲規則是要 憋著呼吸越靠越近但你的溫柔 是我唯一沉溺你是愛我的 就不怕有縫隙在我心上用力的開一槍讓一切歸零 在這聲巨響如果愛是說什麼都不能放 我不掙扎 反正我也 沒差人質在這一刻得到釋放相愛的純粹落得如此下場 你滿意嗎 我們都別 說謊 參考資料 網路
1.背叛作詞:阿丹/鄔裕康 作曲:曹格 編曲:涂惠源雨 不停落下來 花 怎麼都不開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愛就不愛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愛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把手放開不問一句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心 有一句感慨 我 還能夠跟誰對白在你關上門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些片段 還在不在Repeat * # * #只要你能愉快2.Goodbye my love作詞:平尾昌晃 作曲:文采/文君 編曲:森岡賢一郎 演唱:鄧麗君Goodbye my love!我的愛人再見Goodbye my love!相見不知哪一天我把一切給了你 希望你要珍惜不要辜負我的真情意*Goodbye my love!我的愛人再見Goodbye my love!從此和你分離我會永遠永遠愛你在心裡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我永遠懷念你 溫柔的情懷念你 永恆的心懷念你 甜蜜的吻 懷念你那醉人的歌聲 怎能忘記這段情?我的愛再見 不知哪日再相見*「再見了 我的愛人 我將永遠不會忘記你也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也許 我們還會有見面的一天 不是嗎?」重複**我的愛 我相信 總有一天能再見 3.我愛的人作詞:施人誠 作曲:周杰倫 編曲:吳慶隆我知道故事不會太曲折 我總會遇見一個什麼人陪我過沒有了她的人生 成家立業之類的等等她做了她覺得對的選擇 我只好祝福她真的對了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 誰還能要我怎樣呢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她心裡每一寸 都屬於另一個人她真幸福 幸福得真殘忍讓我又愛又恨 她的愛怎麼那麼深我愛的人 她已有了愛人從他們的眼神 說明了我不可能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我們」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放不進去囉....
有了第四台之後

幾乎不曾轉到無線的頻道了在那個艱困的年代裡假日晚上

三台依舊是看的很開心的上個禮拜六下午

不知怎麼轉的轉到了華視

然後開始看校園歌喉戰第一位登場的藝人竟然是大炳 *.*而且竟然唱的很好聽*.*而且這首歌我還沒聽過*.*就因為這樣的機會

知道了一首不錯的好歌其實我覺得大炳比原唱唱的更有味道些呢^^原唱也不錯啦^^推薦給大家~曲風類似慢板的爵士鋼琴與弦樂交錯

很舒服的一首歌雖然歌詞是悲傷的走鋼索的人詞:易家揚 曲:李泉走在半空中 要人命的風 就快要把我吹落妳在那一頭 說妳不愛我 我掛在風裡顫抖走鋼索的人 不害怕犧牲 只求妳一句 愛我往前是解脫 後退是自由 我應不應該回頭風吹痛我雙眼 我看不清楚我平衡不了 躲在我心裡的苦我要給妳幸福 妳蠻不在乎妳愛不愛我 會決定我 下一步往前是冷漠 後退是寂寞 乾脆我墜落回憶在左手 未來在右手 誰又會同情我試聽連結
1.背叛作詞:阿丹/鄔裕康 作曲:曹格 編曲:涂惠源雨 不停落下來 花 怎麼都不開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愛就不愛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愛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 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把手放開不問一句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 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心 有一句感慨 我 還能夠跟誰對白在你關上門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些片段 還在不在Repeat *

#只要你能愉快==[動態歌詞]==[00:01.38]背叛[00:08.55]作詞:阿丹/鄔裕康 作曲:曹格 編曲:涂惠源[00:14.11]雨 不停落下來[00:21.42]花 怎麼都不開[00:27.88]儘管我細心灌溉[00:31.27]你說不愛就不愛[00:34.83]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00:43.37]愛 只剩下無奈[00:50.26]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00:56.70]鋼琴上黑鍵之間[01:00.40]永遠都夾著空白[01:03.95]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04:03.32][02:47.24][01:12.25]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04:10.27][02:54.25][01:19.38]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04:16.48][03:00.53][01:25.76]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04:24.46][03:08.34][01:33.71]我用背叛自己[04:28.07][03:11.54][01:37.27]完成你的期盼[04:31.71][03:15.27][01:41.02]把手放開不問一句 Say goodbye[04:38.86][03:22.38][01:47.94]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04:45.14][03:28.69][01:54.35]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05:03.94][04:53.15][03:37.79][02:02.29]只要你能愉快[03:44.93][02:09.71][02:18.61]心 有一句感慨[02:25.60]我 還能夠跟誰對白[02:31.94]在你關上門之前[02:35.58]替我再回頭看看[02:39.14]那些片段 還在不在2.Goodbye my love作詞:平尾昌晃 作曲:文采/文君 編曲:森岡賢一郎Goodbye my love!我的愛人再見Goodbye my love!相見不知哪一天我把一切給了你 希望你要珍惜不要辜負我的真情意*Goodbye my love!我的愛人再見Goodbye my love!從此和你分離我會永遠永遠愛你在心裡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我永遠懷念你 溫柔的情懷念你 永恆的心懷念你 甜蜜的吻 懷念你那醉人的歌聲 怎能忘記這段情?我的愛再見 不知哪日再相見*「再見了 我的愛人 我將永遠不會忘記你也希望你不要把我忘記也許 我們還會有見面的一天 不是嗎?」重複**我的愛 我相信 總有一天能再見
走了嗎作詞:袁惟仁 作曲:袁惟仁後來聽說你嫁給了習慣 即使你並不是真的那麼喜歡我很心疼你委屈自己 成全所有親朋好友的眼光和期盼知道你打從心裡不願意 為了保護自己 所以拼命攻擊當時的善良如今演不下去 我才明白這是一齣沒有酬勞的戲走了嗎 你想走我不能留走了嗎 走了就不要回頭我只是不情願 我只是不願承認走了嗎 你想走我不能留走了嗎 走了就不要回頭我只是不習慣 我只是不能承擔還記得我們最後的絕裂 憎恨著彼此 卻有捨不得的眼淚我走也不是 留也不行直到今天還是不懂 當初為何要分開 走了嗎------------------------領悟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演唱:辛曉琪我以為 我會哭 但是我 沒有我只是 怔怔望著你的腳步 給你我最後的祝福這何嘗不是一種領悟 讓我把自己看清楚雖然那無愛的痛苦 將日日夜夜 在我靈魂 最深處*我以為我會報復 但是我沒有當我看到我深愛過的男人 竟然像孩子一樣無助這何嘗不是一種領悟 讓你把自己看清楚被愛是奢侈的幸福 可惜你從來不在乎#啊 一段感情就此結束 啊 一顆心 眼看要荒蕪我們的愛若是錯誤 願你我沒有白白受苦若曾真心真意付出 就應該滿足△啊 多麼痛的領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只是我回首來時路的每一步 都走的好孤獨啊 多麼痛的領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只願你掙脫情的枷鎖 愛的束縛 任意追逐 別再為愛受苦Repeat *

#啊 多麼痛的領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這是我回首來時路的每一步 都走的好孤獨啊 多麼痛的領悟 你曾是我的全部只願你掙脫情的枷鎖 愛的束縛 任意追逐Repeat △--------------------------------離人作詞:厲曼婷 作曲:何家文 編曲:林庭逸/韓賢光*銀色小船搖搖晃晃彎彎 懸在絨絨的天上 你的心事三三倆倆懶懶 停在我幽幽心上 你說情到深處人怎能不孤獨 愛到濃時就牽腸掛肚 我的行李孤孤單單散散惹惆悵#離人放逐到邊界 彷彿走入第五個季節 晝夜亂了和諧 潮泛任性漲退 字典裡沒春天 離人揮霍著眼淚 迴避還在眼前的離別 你不敢想明天 我不肯說再見 有人說 一次告別天上就會有顆星又熄滅----------------------------因為我相信作詞:陳信延 作曲:Sean Hosein/Dane Deviller/Pamela Sheyne編曲:洪敬堯 演唱:星光幫10強恩喔~ 耶~ 喔恩~你說的每一句話 像首歌反覆傳唱儲存在我的心上 怎麼可能把它遺忘後來故事變得怎樣 我們的手依然不放我所有的悲傷 習慣有你陪伴 怎捨得 再重返孤單答應你 我不會離去我們只是 短暫的分離我會在附近 緊握著回憶 陪著你前進(楊宗緯:喔~)答應我 你不會哭泣我們有過那麼多約定因為我相信 只要我相信 就會有奇蹟(林宥嘉:哼~)你說的我都體諒 我的秘密鎖在你眼眶我們從不同過往 並肩走向同一個方向夢的重量壓在我肩上 所幸有你分一些承擔滿天的星光 把每一步照亮 所以我們不會走散答應你 我不會離去(林宥嘉:我不會離去)我們只是 短暫的分離我會在附近 緊握著回憶 陪著你前進(周定緯:喔~陪著你前進)答應我 你不會哭泣(李宣榕:不再哭泣)我們有過那麼多約定因為我相信 只要我相信 就會有奇蹟過去一個人偶爾嘆息 也曾想過要放棄如今不為自己也要為了你 笑著讓夢延續(楊宗緯:喔~)答應你 我不會離去(楊宗緯:我不會離去)   我們只是 短暫的分離(謝震廷:的分離 喔~耶~)   我會在附近 緊握著回憶 陪著你前進(楊宗緯:喔~)   答應我 你不會哭泣(許仁杰:Never Ever Cry)我們有過那麼多約定   因為我相信 只要我相信 就會有奇蹟因為我相信只要我相信就會有奇蹟------------------------
1.背叛:雨 不停落下來 花 怎麼都不開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愛就不愛 我一個人 欣賞悲哀愛 只剩下無奈 我 一直不願再去猜鋼琴上黑鍵之間 永遠都夾著空白 缺了一塊 就不精采緊緊相依的心如何Say goodbye 你比我清楚還要我說明白愛太深會讓人瘋狂的勇敢 我用背叛自己 完成你的期盼把手放開不問一句Say goodbye 當作最後一次對你的溺愛冷冷清清淡淡今後都不管 只要你能愉快心 有一句感慨 我 還能夠跟誰對白在你關上門之前 替我再回頭看看 那些片段 還在不在字很多耶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