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距離戀愛

關於遠距離戀愛

如果一開始就知道一段戀情將來一定會變遠距離

那還值得開始嗎?﹝我個人對遠距離戀愛的印象非常差﹞會不會乾脆不開始比較好?因為可能可以少受一次傷。

﹝以前受過傷

花了好久才恢復﹞還是應該試?我指的遠距離 是那種要放寒暑假才可能碰的到面的﹝要坐飛機之類的﹞
建議妳先別急著否定遠距離!感情的變化因素本來就很多

像有人高中在一起

大學選了不同學校也是遠距離但是兩個人如果個性相合還愛著彼此

距離根本就不是問題!想想以後要進入職場

如果哪天出個差或是被調職了

距離也是很遠難道就要這樣放棄嗎??相反的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

非得毎天如膠似漆同進同出

一天不見面都很難過~~這樣也會影響到課業、上班態度、或是彼此的生活吧?!我個人談過兩段遠距離戀愛

高中的時候住在澎湖

和一個台北男生交往三年半

感情好的時候

每天無話不談

心事都和他說~對我來說我需要的就是一個人談心陪伴

這是遠遠勝過於牽手、擁抱帶給我的感覺!最後感情生變也是因為他劈腿

跟距離一點關係也沒有!如果說覺得自己想要的只是身邊有人陪

那大可不必談什麼遠距離戀愛了!每段感情都有各種不同的困難

真正愛妳的人就會陪妳到最後!距離不會是藉口也不是理由
飛小羽覺得 值不值得自在人心 ~ 因為飛小羽 自己本身也是遠距離戀愛 但是必須先 自己心裡有個底 遠距離戀愛 說白了點 有好有壞壞就壞在距離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