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人

離了婚的人的心情是怎樣的?需要多久時間振作,

離了婚的人的心情是怎樣的?需要多久時間振作

離了婚的人的心情是怎樣的?需要多久時間振作


有些人離了婚也許是很開心的!!也有悲傷的~因為可能也許已經沒了愛還不如離婚了要不然繼續再一起也沒意義~也有可能是因為現實問題或是一些狀況.....等導致離婚~振作時間也當然不同了阿!!甚至不用振作~例:沒有了愛~希望趕快離婚~一但離婚了還很開心吧!!哪需要振作~所以你要看啦!!每個人的心理感受不可能完全相同的!!當然需要振作的時間也不同!!
張老師全球資訊網http://www.1980.org.tw/
以我的經驗告訴你~其實看你對感情的看法~不過我覺得離婚跟分手差不多吧!只是一般女生的傷痛期會大於男生的比較多剩至更多~其實因人而異搞不好也有男生比女生執著~不過在感情的世界裡通常女生會較多~如果那時候我有小孩我不會選擇離婚~不過在沒小孩的情況下~既然過的不開心就到不如離婚~(現今社會)10對有8對離婚~因為現在女性比較不會再像以前的人一樣只有守婦道傳統觀念自己忍受痛苦~現代女性不比以前了~剛開始或許會很痛像我就去執著了很久到後來發現他的冷酷無情的態度~不念在夫妻一場~連朋友都不想當對我惡言相向使我得了憂鬱症~到現在其實還是會去想~但是我告訴自己過就當情侶分手吧!其實痛過離婚跟分手是一樣的~都只有痛~看每個人的感情執著程度來看振作多久~看的開就快~看不開怎麼想要振作也沒辦法~所以離婚跟分手是差不多的~加油唷!有溝通的空間還是不要走這條路~覺得沒有辦法了~再去面對事實吧!(我不知道是誰但是或許不是你還是希望我可以幫你解決你的疑惑^.^|||

離了婚還纏你,離了婚的男人,離了婚的女人,離了婚的女生,離了婚還住一起離了婚,時間,心情,離婚,振作,開心,意義,現實,問題,悲傷

牡羊座|雙魚女|同性戀|師生戀|老闆|雙魚男|網戀|雙子女|處女女|遠距離戀愛|背黑鍋|同事|劈腿|前女友|獅子女|射手男|天秤男|射手女|告白|巨蟹女|獅子座|雙子男|職場|人際關係|辦公室|處女座|天秤女|水瓶女|生日禮物|

離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192090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