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距離戀愛

遠距離戀愛之金牛男

我與金牛男的交往多年

在一起的時間卻少之又少因為分隔兩地的關係

所以每次我都很珍惜與金牛男在一起的時光可是我卻變得越來越不快樂

因為金牛男每次見面必定要有性但對我來說我要的不是性而是情人間的愛我和金牛男約會的地點不是在他家就是在飯店我想像其他情侶一樣牽手出門

牽手看電影

或是在外面吃吃飯

逛逛街可金牛男總覺得我在無理取鬧

對我的態度也越來越不耐煩我常常問金牛男當初為何要交往

金牛男好像認為交女友的定義就是性我常常一個人孤單吃飯

獨自忍受金牛男的暴躁脾氣

常常躲起來偷偷的哭泣現在我常常我問我自己我該怎麼做才好?但我想不通該怎麼辦才好?可以幫幫我嗎?
這跟星座無關吧?我也有個遠距離金牛男友但是我們就沒這個問題雖然我們也沒什麼出去只覺得難得見面 只想賴在一起就算他是在上網 我看電視但在我們因為在同個空間覺得滿足我想 你是否要好好跟他討論你的感受不然 基於認知不同在一起也只是浪費彼此青春既然你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那只是需要點勇氣去踏出這一步而已加油!!!!!
其實..對我來說 遠距離的愛情 很難能夠長長久久..相愛是不一定要有性 但這社會..幾乎是會有 其實 可以選擇 不必常常有性~你的想像 很正常 也很實際 很棒..他覺得無理取鬧 說白點 我還覺得他不夠貼心呢!!交女朋友定義是性?!這似乎太扯了點..交女朋友 是陪伴~女人要的是依靠_男人要的是陪伴而不通通都是性!!!別哭阿..好男人 其實還是有但有時候 人總是沒那麼幸運如果兩個人在一起 是痛苦那選擇寧願一個雙手空空的離開其實 也不會那麼痛苦..很多人都經歷過感情的問題妳像我 傷了很多次不敢愛了寧願寂寞 也不想再受傷害了因為我怕哪天 再受到傷害我會爬不起來了..所以 我是看的比較開了一個人不是不好或許..偶而都會寂寞都會孤單但如果沒有相愛的彼此 何必再一起呢?這是我的看法 參考參考囉^____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