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人

為什麼「離人」林志炫的版本比較動人好聽?

為什麼「離人」林志炫的版本比較動人好聽?張學友不是號稱是「歌神」嗎?為什麼林志炫翻唱後

所有人都一致認同林志炫的版本比較好?為什麼會這樣啊?大家是怎麼了?高音了不起嗎?
我看壹周刊專訪他的內容.好似他唱起這首歌時會回想起病逝的母親.所以感觸特別深...應該是感情放下去大家有感受到唄!

參考資料 自己+壹周刊
也沒有到大家一致認同吧......當初是張學友先唱的沒錯不過公司並沒有想幫他打這首歌後來林志炫拿回去唱後也不知道就為什麼紅了有人說林志炫好聽也有人說張學友好聽我是覺得歌好不好聽除了歌者本身的唱歌技巧感情...等等以外還要外加天時地利人和就像現在一樣有人紅了唱甚麼都紅但過幾年誰知道又變如何其實不管誰唱的我覺得有讓人感動到心裡高音不高音或者誰唱的不是很重要囉
話不是這樣說的每個人唱出的感覺都不相同為什麼會這樣 是見仁見智歌神就是很會唱歌 不是嗎? 又不是真的是[神]大家是怎麼了? 我看你才怎麼了歌唱的好聽 當然就認同 當然就喜歡高音了不起嗎?當然了不起 因為要高音已經很難了要好聽 不就更難?

林志炫 浮誇,林志炫的歌,林志炫 沒離開過,林志炫離人,林志炫如果不是因為你,林志炫新歌,林志炫高音,林志炫-單身情歌,林志炫鳳凰花開的路口,林志炫浮誇歌詞林志炫,版本,為什麼會這樣,離人,張學友,好聽,歌神,高音,一致,認同

情歌|五月天|台語歌|專輯|樂團|語法|男女合唱|畢業|鋼琴譜|網址|歌名|歌詞|老歌|男主角|小豬|音樂|悲傷|歌手|MV|女主角|蔡依林|大陸|新歌|卡拉OK|樂譜|動態歌詞|副歌|梁靜茹|廣播|

離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8020699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