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戀愛

怎麼讓遠距離戀愛談的好

我和我女友各讀不同的國中雖然感情不錯不過交往了兩年卻一點發展都沒有我很怕!她會在上國中的時候又交了不同的男友雖然我相信他不會對了我今年國一順便問一下怎麼讓我和我女友的感情變好
其實談所謂的遠距離戀愛的確是需要比一般近距離的戀愛更需多花一些精神與時間的

因為不容易想約就約、想見就見

因此感情無法快速與日俱增

而且又有額外的風險與擔憂(比方會萬一半路殺出一個程咬金(情敵)

則有近水樓台先得月的恐懼)

說實在的要維持一段遠距離的戀愛其實真的是相當不容易的。

就是因為如此

所以我認為身為男孩子的你更要多用一點心

要多去營造增長兩人情感加深的機會

比方每天一封信或是一通簡訊的關心問候

或是天天上網跟她聊天是增進情感的好方法

讓她明白你有多在乎她、多關心她

希望能一直跟她在一起;遇到重要節日還不忘要費心準備小禮物或電話等令她能永銘在心的問候與關心

甚至是還要更積極的想辦法讓兩個人不要一直都是遠距離的苦戀

而是能想法子早日讓你們能真的永遠近距離的相處

我覺得這樣才是最根本的解決之道。

通常女孩子都需要人加關心與疼愛的

所以你只要把握住這一點

那麼自然就能把握住跟她相處的方法

常常讓她感受到關心與愛

常常讓她覺得她對你來說真的很重要

我想這樣無論是甚麼個性的女孩子都是一種難以抵擋的溫柔攻勢的

讓她習慣有你參與的日子是心情是最美的

繼而想常常接到你的任何資訊與問候

另外

你還可以想辦法把功課讀好

提升自己的程度

讓她在升國中後也常常想找你討論課業

總之就是要漸漸的讓她感受到對你的需要、生活不能沒有你

相當的依賴你

能到達這樣的境界的話

我想你就具有不可取代性

也就不怕有任何勁敵的出現了。

祝福你早日成為你女友心目中最甜蜜、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親密愛人:)
就盡量有控就約出來

像我跟我男友也差不多

但我們感情也很好

只要有控

就盡量抽時間出去玩
你好:我和我男朋友也讀不同學校~(我們交往兩年多)我覺得你不要一直想你的女朋友會不會愛上別人這種無聊的問題!兩個人的心意如果沒有很堅定

就算是同國中或同班..還是一樣會分手阿~你們一定都要全新全意的相信對方!!然後通電話

聊一些生活瑣事

說一些女生喜歡的情話......假日有空一起去圖書館讀書或出去玩...這三個方法有好好實現...感情自然長久=)加油~

遠距離戀愛的歌,遠距離戀愛星座,遠距離戀愛會遇到的問題,遠距離戀愛經營,遠距離戀愛 英文,遠距離戀愛分手,遠距離戀愛 電影,遠距離戀愛小語,遠距離戀愛原因,女友遠距離戀愛遠距離戀愛,近水樓台先得月,我相信,遠距離的戀愛,國中,女友,感情,一通簡訊,與日俱增,程咬金

遠距離戀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627089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