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距離戀愛

遠距離戀愛???????????????????

各位有談過遠距離戀愛嗎?覺得好維持嗎?有什麼甘苦談之類的…?請說說意見~謝謝
我跟我男友是遠距離戀愛ㄉ

我們再一起當然不是很簡單很容易

起初我害過他很多事情

例如:因為我ㄉ任性導致電話被沒收(男)電話被停掉(女)

因我男友很信任我把他天堂ㄉ帳號借我玩

我卻因被人激怒沒有想到那麼多

再違規ㄉ情況下正義值變到邪惡值

然後好不容易練到49級卻因我一時ㄉ疏忽掉到48級....等一些事情

就因為我ㄉ任性我ㄉ脾氣

導致他ㄉ不便

他卻始終笑笑ㄉ跟我說沒關係

雖然事情都過ㄌ一年多ㄌ

但是我依然忘不了

再我電話被停掉ㄉ那時候

他卻送ㄌ一張電話卡給我

我當然很高興

感到到快哭ㄌ

現在那張電話卡我當然還是保留著

認識一年之後我們終於要見面ㄌ

在今年ㄉ226那天我們第一次見面

因時間有限又加上我們是第一次雖然有朋友陪伴

我還是還很害羞

當然約會過程發生很多事雖然很幸福很甜蜜

但是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

一下子就到他該回家ㄉ時間ㄌ

我們都帶自各美好ㄉ笑容回家

人家說有第一次總有第二次ㄅ

但是我們第二次ㄉ見面不如預期中想像ㄉ好

我們ㄉ事情被我家人知道

當時我還一度想辯解我們ㄉ關係

因為我不想再拖累他

他已經為我犧牲很多ㄌ

可是我媽卻不聽我辯解因為他知道我會說謊

我從來不在我爸媽面前說謊ㄉ我

卻被他們看出來ㄌ

當時我們氣得賞我兩ㄍ巴掌

7~8年時間中他從來沒對我動手過

我當然哭ㄌ

我心理一直告訴我自己不能哭 哭ㄌ代表我書ㄌ

可是卻無法忍住眼淚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005032902045 這是我男友為我打ㄉ

當他知道我媽要我18歲才能談戀愛

可是我想說那我跟他之間就沒有結果ㄌ

但他卻跟我說他願意等我三年

三年ㄝ!

誰有那ㄍ能耐等我三年

我曾經有跟他說過我已經讓他等ㄌ半年多ㄉ時間ㄌ

如果哪一天你失去耐心不想等我ㄌ沒關係我不會怪他

因為我已經沒有任何理由要他繼續等下去

再那半年多ㄉ時間是因為我搬家不久網路很難搞定

所以一直讓他等

換做是別人也許一秒也不肯等我ㄅ

何況是三年

當我聽到說他要等我三年

我能保證我對他是真心ㄉ

因為他ㄉ真心付出讓我感動ㄌ

後來我又是不死心ㄉ跟他約第二次見面

514號那天我又偷偷ㄉ跑出去趁我媽睡覺ㄉ時候

雖然才短短ㄉ三ㄍ小時

但我們ㄉ距離又拉近ㄌ

回家後我媽醒來ㄌ被他發現我偷跑出去

被臭罵一番後我回到自己ㄉ房間看著他ㄉ照片

偷偷ㄉ想他

心想不管有多少困難我會盡量去克服去

因為我愛他

第三次見面

少ㄌ時間ㄉ限制彼此距離要增加ㄌ

我們ㄉ感情一次比一次還要堅固還要幸福

你知道ㄇ

愛一ㄍ雖然很累少不了一些痛苦ㄉ折磨

但有心去播開眼前ㄉ荊棘將會是最美好ㄉ

或許你覺得我們之間ㄉ事沒什麼ㄅ

但是要是你是我ㄌ話

你也可能將會為這段感情投入更多ㄉ心思

會讓你有根本不能失去

一失去就少ㄌ人生ㄉ意義

也許我說ㄉ不完整

但是我們之間ㄉ故事卻是狠美好ㄉ

我們談ㄉ很辛苦

但是之間ㄉ感情很好維持下去!


我覺得你無法知道對方的情況....是否另外有喜歡的人還繼續跟你在一起...當他決定跟你說你會很痛苦幹麻那麼相信他..所以我覺得不太好!!
我現在就是阿...辛苦滴我~!!是很不好維持沒錯~不過只要心夠堅定我相信就一定能繼續維持下去!!甘苦談...= =''有時候會粉寂寞~~愛人不在身邊~嗚...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