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人

射手男突然間不離人

原本我跟一個射手男很要好

他也會主動找我講話之類但到了有一正子他突然間對我很冷漠卻跟我朋友還是很好該說是沒話聊也不是 卻感覺我跟他就這樣差肩而過彼此看這對方 就很怪我想問1.我跟他之間怎麼突然變這樣?2.射手男對女生不是都很要好嗎? 為何就只對我不說話3.射手男喜歡一個女生會怎樣4.射手男喜歡搞曖昧嗎?5.一個女生對射手男很好他會覺得很奇怪嗎?請各位大大掰脫囉!~~~~~指係思考回答3Q
我以我本身來說吧(射手男)我只有對2種人比較不說話一種是討厭的人(像是嘴巴很X的)一種是喜歡的人 怕多說多錯...然後搞曖昧就是 心裡想 但是做不出來女生對我好的話我應該都比較沒啥奇怪畢竟我長得也不怎麼樣所以女生要喜歡我應該是蠻不可能的
我想請問 妳是否有突然變的很依賴他或很黏他呢我就先以這個為前提說吧因為我不知道妳之前與他的情況是如何1射手男熱愛自由的天性

使得他只要有一點被管束的感覺

就會馬上逃離2因為感受到了控制

所以會選擇故意疏遠彼此間的關係3會有意無意表現出關心

不會完全說出口

但可以感受到的4基本上應該不會

除了少數另類比較內向的射手男5他們很敏感的

應該會馬上察覺到

然後就會刻意冷淡希望有幫到忙如果妳的前提不是如此希望妳可以補充更仔細這樣我就能提出其他回答哦 ^^

射手男,射手女,射手網,射手男喜歡一個人,射手女喜歡男生類型,射手異性緣,射手男個性,黑岩射手,射手網字幕,射手女個性射手,差肩而過,女生,曖昧,離人,喜歡,想 但是,討厭的人,說話,正子

離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1220834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