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距離戀愛

為什麼遠距離戀愛會那麼累???

現在

我和我男友已經在一起4個多月ㄌ

但是我們一點都不熟

我們簡直是很陌生

我們只見過一次面

之前在一起前幾個月他每天打電話給我

現在就沒有 我同學有一次跟我要他的電話和即時通

他就一直跟他聊

聊到變成他跟我男友必較熟

好像他是他女友

我看ㄌ就很不爽

為什麼他都不懂我

難道是我做的不夠好嗎??還是怎樣????還是你喜歡上我同學ㄌ

因為我們年紀差不多

應該比就好溝通嗎??你高一我國三

剛好是再戀愛期

你不知道我很重視感情這方面嗎??你一直說你跟他只是朋友關係

我不是很相信

因為你們聊的簡訊太過分ㄌ

我真的搞不懂你!

???有誰可以幫我
遠距離戀愛....很危險...很累...若你需要幫忙~在網站上有提~....一..遠距離戀愛和一般戀愛不一樣..有人說她受不了遠距離戀愛..難過的時候沒有人擁抱..吃飯沒有人陪..甚至連生氣時都沒有洩憤的對象..最重要的是..往往在最需要對方時..發現自己孑然一身..身旁空蕩..遠距離戀愛..常常得犧牲戀人最甜蜜的互動..時間和空間的距離..讓彼此無法再第一時間分享情緒..這是無法改變的..我們所能改變的是自己的心態..再也不是一定要對方保護的小可憐..而是可以自己規劃自己的生活..與朋友互吐心事的新女性..戀人如果只能吃飯..聊天..安慰彼此..愛情便不會是至高無上的法律了.. 二..改變妳的戀愛模式..約會?唱歌..逛街..看電影?這太新潮了..讓我們試試傳統一點的模式..寫一封e-mail..而不要整天掛在網路上..因為遇不到對方而煩躁..打一通電話..留言或是簡訊也是好方法..寄一些零食..心意最重要..最重要的..是要讓自己沉的住氣..讓等待變得美麗.. 三..遠距離恆溫守則..:讓愛看得見..戀人的眼神..往往纏綿著訴不盡的愛..緊握的手..繾綣的體溫..不需要透過言語..就可以印證兩人的感情..遠距離戀人不適用以上的方法..所以請妳敞開心胸..大聲疾呼妳的感受..「我真的很愛妳..」..「我不能沒有妳..」..「我們要一直在一起..」就像是熱戀期的情侶..不斷的溫習相愛的感覺..戀愛..可是要兩顆心一起努力才兜的起來.. 四..陷阱..:別讓一時的激情毀掉自己..當身邊出現不錯的對象時..是否忖忖欲動?好久沒牽手了..想念接吻..或是需要另一個人的體溫..動情激素不斷誘惑著我們..可是..填補心靈空虛寂寞的代價是什麼?一場新的戀愛?或只是滿足身體的慾望?人就像一顆顆不同口味的糖果..新研發的產品..美麗的外包裝總是誘惑著妳的眼與手..直到妳定定了看了它三次..才發現一切只是表象..激情可以很快的消失..感情卻不會..孰輕孰重..不證自明.. 五..相守一生..遠距離戀愛中最重要的一點是..妳們是否打算共度一生..在規劃未來時..是否為對方設想..在漫長的人生中..總有離散..只要兩個人朝著同樣的目標前進..總有一天..可以實現兩人住在一個屋簷下的夢想..六..結語..無論是什麼樣的戀愛模式..都需要兩人共同經營..抱怨少一點..感謝多一點..風調雨順..天下太平..以上的種種戀愛法則..就把它丟到外太空唄.. 不要去懷疑不要去揣測..畢竟維持一段感情本來就不容易了..其實也矛盾過想放棄過..學會互相包容珍惜彼此才是最重要的..人永遠都比較不完的..唯有珍習現在所擁有的幸福..妳會是最幸福的..人一生有多少次的機會?..把握當下才能創造更美好的未來..也許彼此懂得各自的苦也許不懂..但誰不是一路跌跌撞撞的過來?..所以我會更努力堅持這一切..也許沒有美好的結果..但是妳曾經擁有過那就夠了..希望對你有幫助=ˇ=
遠距離本來就比較辛苦~要擔心對方會跟別人在一起嗎?要擔心的事很多~我覺得你可以問問你同學是否喜歡他~或他們都在聊些神麼不一定他是在傳達你和你男朋友之間的事~別想太多~講清楚說明白最好加油︿___________________︿
遠距離是心會比較累畢竟他不在你身邊加上偶爾會亂想我想你的注意力還是先放在功課上下課後兩個人可以聊聊情話綿綿然而你做錯了一件事情盡量少給其他女聲你男友的電話及其他通訊方式畢竟在好的朋友也會出事不要以為是朋友就不會出事帶出去認識可以但其他接觸避免少許畢竟男生都喜歡用甜言蜜語去說服女生尤其他又周旋在你跟另個女生之中曾經我跟你一樣給朋友男友電話及msn到最後變成她們是男女朋友而我好像是第三者個感覺若要怎麼辦若你很愛他只能把他的心拉近跟他聊聊天或者久久出去一次若沒愛的那麼深不然我會建議你多多看看其他人你的歲月還長的很不見得要周旋這個男生身上畢竟好男人不只一個而是你要慢慢去品嚐
跟你同學聊簡訊聊的太過份...!你有試著跟你同學溝通嗎~畢竟當你是好同學、好朋友應該會顧慮你的感受才對也跟男生說明白你的感受如果真的在乎你

就應該懂你的不安還是那男生想腳踏兩條船...既然他不珍惜你

你也不用浪費時間感情在他身上不值得喔!!!你會找到更好的p.s.我個人覺得高一對感情還沒有定性所以你要想開一點內!
你們找個時間好好聊聊他對你不理不睬只見過一次面....這樣算男女朋友嗎??要想清楚不要浪費在一個不值得你浪費愛情時間的人上面我想就分手吧!不然除非聊完之後他有變好
你覺得這樣算是男女朋友嗎?請三思!


遠距離戀愛的歌,遠距離戀愛星座,遠距離戀愛會遇到的問題,遠距離戀愛經營,遠距離戀愛 英文,遠距離戀愛分手,遠距離戀愛 電影,遠距離戀愛小語,遠距離戀愛原因,女友遠距離戀愛遠距離戀愛,他只是朋友,一個屋簷下,曾經擁有過,戀愛,空虛寂寞,戀人,動情激素,珍習,即時通

遠距離戀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2110614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