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戀愛

如何維持遠距離戀愛

期盼已久的愛情終於來臨相信老天爺聽到我的心聲了我是一個社會新鮮人

因工作的關系住在桃園女友還是大四生

在雲林。

相隔一段距離。

因為我戀愛經驗真的很少

想請教各位前輩們。

如何來維繫我們之間的感情。

我與她是從學長學妹變成好朋友再變成情人的。

如果我提供的情報不足的話

我可以補充。

謝謝你們的回答我會感激不盡的。


遠距離的戀愛不見得是壞事只要彼此有心對彼此信任

體諒對方

尊重對方何嘗在交往期間不是件好事給彼此更大的空間可以交給時間去考驗彼此的感情隨著時間的拉長感情可以藉著彼此的電話.書信.見面.e-mail.msn等方式感情的基礎就是這樣一點一滴建立起來的囉不要以距離當作彼此交往分手的藉口分手只有彼此不適合或緣份不夠.磁場不對和距離一點關係都沒有只有自己不夠用心.不夠有耐心.不夠同理心.對對方不夠貼心不過如果是因為替對方著想想要對方不因為自己因素而擔誤成長就另當別論所以囉愛不只是嘴巴說說要用行為去證明讓對方去感受要把握自己所擁有的幸福像我就有這樣的經驗在此分享一下囉我人在基隆她人在高雄一個月頂多見一次面但彼此都會把握見面的機會好好做想要做的休閒娛樂像看電影.爬山.走向戶外.聽音樂會等沒有見面的時間靠著書信往來或電話連繫親筆寫信讓對方感受到你的誠意多年後看到時還會有不一樣的感動電話裡也不是講些生活上的流水帳談些彼此喜歡的事物對新聞時事所抒發的感想等訴說彼此因不能見面對另一伴的思念情感因為你知道另一伴在深深愛著你想到就會有一種甜在心頭的感覺心酸就不可能會發生囉雖然不能常在一起但彼此互信互諒同理心對待對方適時表達對對方的愛意我想即使分隔兩地也會覺得很甜蜜小別勝新婚彼此會更把握難得在一起的點滴時光經過多年的愛情長跑也在兩人的努力下共結連理誰說遠距離不會有美好的愛情與歸宿呢 感情經營不是靠單方面去努力的要靠雙方共同經營未來的路還很長好好想想該如何走下去囉 遠距離戀愛才是婚前應該要經歷的必經過程考驗彼此的相處模式平常心面對就好囉
可以每天打電話阿~~我覺得每天聊自己發生什麼事情

或是有趣的事情~就好像其實情人也在身邊~~其實雲林到桃園不算遠

所以可以每個星期見面阿~~小別勝新歡阿~~偶爾可以約在桃園和雲林之間的地方會合

順便旅行一下也不錯ㄚ~只要彼此信任

遠距離是小事

反而還可以給對方很多空間~~
其實呢 我自己本身也是這樣的情況是高雄台中兩地跑不過我們的維持就是靠著MSN跟手機大概一個月見一次面每天有固定的時間互相關心聊聊天因為工作的關係其實雙方也都很清楚雖然多少女方會有點抱怨不過就是雙方溝通囉另外呢 每次的見面總是有驚喜讓他對每次的見面充滿期待與深刻印象這是我的方式然後 另外就是因為高雄台中皆有高鐵的關係有時候下班比較早 會心血來潮上台中找他吃晚餐逛夜市然後晚一點撘夜車回來 就是這樣的驚喜我想要繼續維持下來並不難難的部分是在雙方的溝通尤其現在手機方便的很要見面打3G 講電話打2G一切都很方便的另外 再換個角度看就把他回到當兵時期一樣不也是這樣嗎 不要說遠距離啦重點是在那顆心怎樣去維繫
感情最重要的就是信任要讓彼此有安全感最重要的就是不要去質疑她一個星期見一次面天天都來通電話其實還有很多需要去學習的地方重要的是要懂得去溝通別用吵架來當做商量的橋樑

遠距離戀愛的歌,遠距離戀愛星座,遠距離戀愛會遇到的問題,遠距離戀愛經營,遠距離戀愛 英文,遠距離戀愛分手,遠距離戀愛 電影,遠距離戀愛小語,遠距離戀愛原因,女友遠距離戀愛遠距離戀愛,社會新鮮人,桃園 女友,遠距離的戀愛,大四生,隨著時間的,距離,感情,雲林,感激不盡

天秤男|前女友|人際關係|師生戀|處女座|處女女|遠距離戀愛|巨蟹女|獅子女|老闆|雙魚男|生日禮物|背黑鍋|職場|天秤女|獅子座|辦公室|雙子男|告白|水瓶女|雙魚女|射手女|同事|雙子女|劈腿|射手男|同性戀|網戀|牡羊座|

遠距離戀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1010883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