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距離戀愛

遠距離的戀愛..荒繆嗎?

我和男友是遠距離戀愛每天都是靠著msn連繫感情大家是不是覺得這樣很荒繆???
荒繆嗎?感覺問題吧。

我和我男友也是遠距離戀愛;也是靠MSN維繫。

你們也是一開始就分離的嗎?我和他是這樣;我也認為荒繆過

但控制不了;就讓他荒繆下去吧。

週遭的人也認為很荒繆

不可思議;但就是發生了。

如果真的接受不了荒繆這種滋味

和你男友談談好嗎?單方面的負面思考

對情感毫無助力。

我也是有跟我男友談過。

但真的就是沒辦法

彼此要彼此;現實生活下我們只能靠這種方式維繫情感。

放了

怕他回台灣時;彼此早就走了。

所以維繫彼此

牽制彼此。

看你想不想這段感情

還要不要維繫。

若你認為不值得

身邊有更好的;那就不需要浪費時間了。

換個角度想。

遠距離

可以讓你有更多自己的時間

更能展擴自己的生活空間;不是嗎?有需要可以相談喔^_^
是有點荒繆~但也要抗個人~有的人就喜歡這樣~能說什麼勒**?
不會啊我之前和我男友也是這樣但那時是因為網友認識的所以用msn和手機還有簡訊我並不覺得那是荒繆的喔!

因為愛情就是這樣總讓人摸不著頭緒。

我和男友也是遠距離的但一個星期會見一次小別勝新婚吧!

所以我覺得你們這樣也沒有不好只要你們開心

彼此相愛我覺得這個比較重要喔
我跟我女友在一起快一年

有一半的時間都見不到對方

現在還在繼續努力隔著一片太平洋

常常也會因為彼此不在對方身邊而難溝通

只要相信就可以這樣下去吧
不會阿~遠距離又沒關係

我跟我男友也是遠距離

宜蘭和高雄

現在近一點

他住桃園

因為我還是學生的關係

無法常常見面

我們交往4年囉~幾乎沒吵過架喔~只是他曾經跟我說叫我多認識朋友

我想他是怕我因為他的關係

交友圈太小~只不過有時後真的會很想他

雖然幾乎天天通電話~不過我們現在正努力考研究所

拉近彼此的距離~
长期来说很难有结果的 我跟我女朋友也是长距离的我在纽西兰他在中国 交往了大概3年 平时以电话根msn 联络 每年我也去中国看他每次大概住一个月

可是光是这些开销就快把我压死了

me 是靠自己打工的学生而已。

后来应为她等不了就这样结束了。

所以不看好远距离的感情 再说他在那边做什么 你都不知道 而现在这个社会还能真的信任谁呢
我也是 相信回答這問題的人都是用Msn聯絡...又怎麼會荒繆呢?即使是一個禮拜才有時間聊一次只要是彼此互相喜歡就絕對不是荒繆了
遠距離戀愛很辛苦耶我身邊的朋友大部分的人都撐不過一年當然也有成功的例子不果我覺得重點是在二個人的個性有的人不為外在環境所動有的人就很容易被誘惑不一定是男生女生要是可以的話當然還是能在一起是比較好的不過也不會覺得荒謬有頭髮誰想當禿子ㄚ!!
不會丫~~之前和男友談遠距離戀愛的時後

很幸福

也很珍惜在一起的時光

那時我們兩個還一起去辦亞太的電話(因為我那裡沒電腦)

現在住在一起

反而感情愈來愈差了

到現在還很懷念之前的日子呢!

所以加油嚕!

祝你幸福唷^^

遠距離戀愛的歌,遠距離戀愛星座,遠距離戀愛會遇到的問題,遠距離戀愛經營,遠距離戀愛 英文,遠距離戀愛分手,遠距離戀愛 電影,遠距離戀愛小語,遠距離戀愛原因,女友遠距離戀愛遠距離戀愛,距離,msn,男友,負面思考,換個角度想,不可思議,台灣,感情,不值得

遠距離戀愛|射手男|雙子男|人際關係|師生戀|背黑鍋|生日禮物|網戀|同事|同性戀|水瓶女|雙子女|雙魚女|處女女|告白|辦公室|獅子女|獅子座|天秤女|老闆|劈腿|射手女|巨蟹女|雙魚男|前女友|處女座|天秤男|牡羊座|職場|

遠距離戀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170020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