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人

離過婚的人還會想再婚嘛?

我交了一個已經離婚3年的兄弟人

他還有2個小孩子

我們的年紀差14歲

我們的發長爆快

在一起的第一天

我們就發生了關係

曾經沒有想過會和他在一起

但...如今我已經放感情下去了

我們在一起也一段時間了

我想知道

離過婚的人還會想在結婚嘛?那...會不會和前一次的婚姻有所差別?
已經離婚的人呀要看它是何原因離婚的吧而且兄弟人比較不定如果當他的另一半可能心裡上要有所準備喔妳是比不上它的兄弟的而且他離過婚 對於婚姻應該不會重視把你當成一個他的伴吧 應該不是把你當成老婆而且你跟他差了14歲 好像差太多了妳的人生才開始沒多久 還有很多的歷練和機會等著你喔我想你的感情世界一定不多吧(呵呵 我遇過一個比我小17歲的喜歡我耶 不過我拒絕了他 因為我不想淹沒了他的人生)離過婚的人還會想在結婚嘛這個問題在他的身上的話個人覺得是不會想再婚的因為兄弟人大多如此(依我的朋友讓我看到的是如此)(他們只把妳當成相好的而不是老婆喔)如果再婚的話會跟前一次的婚姻相去不遠最好要三思再三思 長痛不如短痛 妳還有美好的未來喔加油喔 支持你尋到真心的另一半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
因人而意.最怕的是.有前次陰影.如要2次婚姻.最好是.不要太快.因為 婚姻不是兒戲會影響周遭.人.事.物.不管是好是壞. 自己所選.自己要承
那要看當初離婚的原因是什麼~通常錯不在己的 都很有勇氣再婚 而再婚的機率看年紀 通常年紀越大 就在一起有個伴 不會在結了 要考慮彼此小孩的感受等等~如果是因為外遇離婚的 通常再婚的意願也很低 至於兄弟人也許是讓人很不安定 沒有安全感吧!!每段感情都是獨立的 婚姻也是一樣 不能直接比較 也無法告訴你差別 只能說 好好談戀愛 談結婚你不要太一頭熱 冷靜些之後 在去判斷結婚的可能性 對方的意願不是你想結婚的依據 要以自己的需求 對方是否能滿足你 例如安全感為考慮的方向 祝福你!!

離婚協議書,藝人離婚,離婚手續,離婚諮詢,離婚協議書範本,離婚後,李千娜離婚,離婚訴訟,艾薇兒離婚,離婚女律師離婚,兄弟,小孩子,長痛不如短痛,婚姻,相去不遠,感情,老婆,結婚,年紀

喜餅|大陸新娘|結婚證書|婚紗攝影|戶政事務所|公證結婚|外籍新娘|禮車|

離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2030089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