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人

找歌名 國語歌 男歌手唱

我要找一首國語歌是男生唱的如果我沒記錯他一開始的歌詞是:「我的心裡 幽幽 恍恍 蕩蕩」(也不確定對不對...)歌聲我覺得很像是林志炫以前聽我覺得很像張學友曾經在廣播聽過不久前在逛街時聽到他屬於比較柔 比較抒情的歌線索有點少 請大大費心幫我了!!
林志炫唱的離人作詞:厲曼婷 作曲:何家文 編曲:洪敬堯*銀色小船搖搖晃晃彎彎 懸在絨絨的天上 妳的心事三三兩兩藍藍 停在我幽幽心上 妳說情到深處人怎能不孤獨 愛到濃時就牽腸掛肚 我的行李孤孤單單散散惹惆悵#離人放逐到邊界 彷彿走入第五個季節 晝夜亂了和諧 潮泛任性漲退 字典裡沒春天 離人揮霍著眼淚 迴避還在眼前的離別 你不敢想明天 我不肯說再見 有人說 一次告別天上就會有顆星又熄滅Repeat *


再回首作詞:陳樂融 作曲:盧冠廷 編曲:陳志遠 演唱:李翊君再回首 雲遮斷歸途 再回首 荊棘密佈今夜不會再有難捨地舊夢曾經與你有的夢 今後要向誰訴說*再回首 背影已遠走 再回首 淚眼 朦朧留下你地祝福 寒夜溫暖我不管明天我要面對 多少傷痛和迷惑#曾經在幽幽暗暗反反覆覆中追問才知道平平淡淡從從容容是最真再回首 恍然如夢 再回首 我心依舊只有那無盡的長路 伴著我*.#.#再回首 恍然如夢 再回首 我心依舊只有那無盡的長路 伴著我是這首老歌嗎因為你給資料真得很少所以不確定對不對

林志炫 浮誇,林志炫的歌,林志炫 沒離開過,林志炫離人,林志炫如果不是因為你,林志炫新歌,林志炫高音,林志炫-單身情歌,林志炫鳳凰花開的路口,林志炫浮誇歌詞林志炫,國語歌,男歌手,何家文,張學友,洪敬堯,銀色小船搖搖晃晃,不敢想明天,深處人,厲曼婷

卡拉OK|新歌|梁靜茹|小豬|副歌|五月天|網址|男主角|專輯|動態歌詞|台語歌|大陸|音樂|情歌|語法|廣播|歌名|女主角|老歌|鋼琴譜|MV|歌手|樂團|樂譜|蔡依林|男女合唱|畢業|悲傷|歌詞|

離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5211097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