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距離戀愛

遠距離戀愛的問題...很煩惱...

我跟我女朋友 住很遠...我台灣頭 他台灣尾...我們是網路遊戲認識的...也見面過一次...其實以前 都不曾有這些問題發生....從見面後 就感覺 我好像都不怎麼陪她...而我 其實真的很在意她 也娜很多時間出來陪她...但她卻不明白....我是夜校生 自己要打理一切事情...煮飯燒菜..洗衣托地 早晚拜拜...時間其實真的很不足夠.... 下午5點上課 到晚上10.30左右到家...玩個電腦陪伴她...其實時間真的不長..玩 頂多2個小時~3個小時... 而我電腦很爛...沒辦法 移動腳色 去陪她 玩...移動 就很卡....我真的非常無奈....但是我覺得她不明白....只覺得 我對她沒心... 沒心.... 怎麼說...?我想過...暑假 要去打工賺錢 買一台新電腦... 就是為了她還想過...我打工賺錢 時間必定更緊 而這段時間 她呢?? 有心...無心...? 如何判定.....?上課...下課...陪她 又半夜 了 睡到隔天中午...起床 煮個東西 吃到好 收到好 2點多...2點多...玩一下 3 4點...就過了 ..... 又要準備上課 要洗澡...要煮晚餐...還要餵狗...拜拜 一大堆事情...時間根本就不夠用....而我為了陪她 常常不煮 了...直接玩...但是呢?....玩..?我們又可以玩些什麼...電腦問題....依然存在.... 其實我打了 不知道多少文章了...破百或許有了...都是說給她聽 但是我感覺不到 她了解.... 每天這樣...誤會越來越重...無奈越來越無奈...只要安靜時刻...獨自一人 藏在眼底的淚 都會不自覺落下....為什麼她都不會了解...我要的...我做的..而我希望 她可以 有假日 我們可以 一起 出去走走 並不是每天悶在家裡 ....為了這些事情 真的很煩惱...而不只是這些事情 一大堆事情 集中 真的壓的我好累...累到我一度自殺....煩到我不想在想...卻又更煩....而這些誰看的到 又聽的到心中的疑惑困難呢....?
其實遠距離真的並不是那麼好處理

很多事情都要用心意來溝通。

我也是個談遠距離戀愛的一個人

其實有時候會像你所說的那樣

彼此間心靈不能相通

他不能體會我的情況、甚至不了解我所想的

這樣的感覺真的讓人感覺十分疲累。

 你會從見面後不能常常陪她

是因為你要上學、還是因為生活瑣事很多

所以沒有時間去陪她玩嗎?其實你可以試著對她說看看你自己目前的處境

委婉的而且清楚的告訴她你的想法

讓他明白你自己也會有不方便的地方

這就是遠距離常常要做的事情

溝通。

 我和我喜歡的人也常常因為彼此的生活圈不同

所以很多地方並不是那麼容易可以體諒

我們也只能透過溝通告訴彼此的感覺

讓對方懂得。

 溝通的時候只要有一方態度強硬

那是說什麼也沒辦法達成溝通的目的了

如果在雙方態度都溫和的時候進行溝通

她還是不能體諒

我真的覺得

這樣的遠距離

真的十分疲累。

 在這種時候

我也許會考慮過分手

因為他不懂我的感受我的處境

不過我還是很有耐心的去和他說看看

最後他終於能體會我的感覺

也知道我心裡的想法

我們的感情也會堅定。

 但是就不知道你和你喜歡的人能不能達到溝通的目的

這種事情需要耐心也需要好脾氣

而且也很累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