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人

通常離過婚的人是不是不會找未婚的結婚

通常離過婚ㄉ人是不是不會找未婚ㄉ人交往是不是 因為未婚ㄉ對離過婚ㄉ人來說因為沒有結過婚所以在這方面比較沒有安全感
通常未婚ㄉ不會ㄑ找離婚ㄉ而不是離婚者去挑別人因為離過婚ㄌ難免條件差ㄌ一些所以就只能讓別人挑ㄌ我是指一般大眾啦如果是企業家或是有錢人可能大家都搶著要ㄌ其實現在離婚這麼普遍我覺得不會有這種嚴重ㄉ區別ㄌ也有很多人是雙方都離婚ㄉ再次結婚於是有一天老婆說你ㄉ小孩打我ㄉ小孩而我們ㄉ小孩卻在旁邊大笑
我覺得不一定

對離婚有一些自我偏見其實應該說: 看個人感覺及觀念現在的社會

離婚普遍

且有些時候離婚非自己所願

不管什麼原因

我覺得只要有愛

應該可以克服問題!
嗯........我算是在很不得已的狀況下離婚的我婆家裡每個人都還跟我很好.....除了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