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距離戀愛

遠距離戀愛問題

請問遠距離戀愛好嗎?我曾經談過雖然電話份很貴可是見面感情亙好?是否在考慮呢?
遠距離戀愛要面對距離的考驗...電話費 現在有亞太網內免費 可以辦亞太就不用擔心電話費的問題了我也要面對遠距離戀愛其實心裡也會害怕擔心但是如果真心喜歡 那就試著克服遠距離的問題天天講電話 久久見一次面 其實感情真的也更好只要不被外在環境誘惑吧如果感覺都很好 我想遠距離也不會是問題吧因人而異 有ㄉ人不適合
我跟我男友遠距但電話費都1千多我們是平均半個月或一個月見一次我們也先後(先遠距中間有近距現在又變遠距)遠距近3年現在也在一起5年了遠距好不好是在個人用心經營我想距離不是問題因為路途的距離不是距離心的距離才是距離 
恩...每個人感覺不依樣啦!!有的人覺得這樣很好~~有的人會受不了~~特別是比較黏對方的...那可能就行不通了!!
遠距離的戀愛是好

可是到最後都是以分手的下場收尾.遠距離的戀愛是浪漫沒有錯

也可以到他的國家去走走

看看

一看上了

真的會想嫁給他

可是真的是適合自己嗎?來來去去也很花機票錢

更不用說是電話錢了

如果對方肯為妳附出的話

倒是可以考慮一下.本人還是希望男朋友在身邊會比較好

有什麼的話

馬上就會來救妳.分開兩地久了

再好的感情也是會變質的.
路途的距離不是距離 心的距離才是距離 說ㄉ真好~~~^^
遠距離?!你有多遠呢?^^我在台灣

她在美國.....

遠距離戀愛的歌,遠距離戀愛星座,遠距離戀愛會遇到的問題,遠距離戀愛經營,遠距離戀愛 英文,遠距離戀愛分手,遠距離戀愛 電影,遠距離戀愛小語,遠距離戀愛原因,女友遠距離戀愛遠距離戀愛,問題,不用擔心,距離,電話,感情,因人而異,亞太,免費,喜歡

牡羊座|老闆|網戀|獅子座|生日禮物|前女友|處女女|水瓶女|天秤女|雙子男|同性戀|背黑鍋|雙魚女|射手男|處女座|巨蟹女|遠距離戀愛|雙子女|射手女|同事|職場|劈腿|雙魚男|獅子女|辦公室|天秤男|告白|師生戀|人際關係|

遠距離戀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8301745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