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距離戀愛

遠距離戀愛~台北 台中

看過一些知識他們說 可以每天通電話阿或是找個時間去找她但是 為什麼我每天打給她 說很想她阿.很想跟她見面阿她都說 你可不可以不要每次打來都說這個是什麼意思阿?是叫我不要再打給她嗎?還是她以經不再愛我了?我真的很想她阿 難道這樣明說都不行嗎?是我哪邊做錯了嗎?還是她不想理我了?麻煩各位女性大大回答我
我跟我家寶貝 我桃園 他台中這問題 有兩種狀況狀況1 太膩了 每次都是這種話題 換別的 需要新鮮感其實 我家寶貝都不太愛跟我說 我愛你我想你我喜歡你打電話也不是他打 都是我打過去因為我知道他有工作很忙 他需要什麼我拿捏的很好平常就是在及時通上哈啦 隨便亂聊 固定每天某時段我個人也不是天天打電話 還有天天說我愛他因為我這人本身話很少 覺得不是很重要的事情我不會打電話而且如果有人天天在耳邊一直說我想你我想你我愛你我覺得那已經不叫甜蜜了 叫作很煩!給的太多 反而不是這麼珍惜 因為已經麻木了有些事情在心裡知道 惦記著就足夠了我是這麼想的 而且阿 不愛說話害羞的他 久久聽到一次 他說他愛我 覺得好幸福=ˋ=狀況2 不愛了 嫌囉唆 感情淡了這個我也遇過 而且是我甩掉別人因為 我覺得 沒安全感 就因為是遠距離 認為男方不要太ㄋㄞ偶爾 說一句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