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距離戀愛

遠距離戀愛好嗎?

遠距離戀愛好嗎?我好怕我好怕我男友只是用甜言蜜語在哄我不知道是不是真心的每天都在想我真的真的好害怕遠距離戀愛好嗎?
很難說好或不好

得看人. 並不是每個人都適合談遠距離戀愛

如果是比較喜歡伴侶常常在身邊的人

會談得很痛苦.我自己曾經談過四年的遠距離

一年才見一兩次面

非常痛苦.後來發誓再也不談遠距離了. 如果你們本來就有感情基礎

曾經面對面交往過一段時間

遠距離又只是暫時的話(一兩年之內)

通常不是太大的問題. 但是如果從來沒見過面

一開始就是遠距離

兩人又是學生的話

能維持長久的機率很小. 因為太多事情你不知道

看不見

不能分辨對方說的話到底是不是真的

也很難正確地判斷兩個人到底適不適合在一起.
相處之後才能知道

男生想要一個女生的時候一定是甜言蜜語哄時間才能證明一個人的好壞

交往兩年女生還不給男生嘿嘿嘿男生還願意在一起也沒劈腿

那我相信那個男的是真心真意的
十分不好!!!!!!!!!!!!!!!!!!!!!!!!!!!!!!!!!!!!
沒有絕對的好壞

因人而異吧!!如果你好害怕

對這種戀愛沒信心那對你而言

遠距離戀愛當然就不適摟!!像其他遠距離戀愛的人有很多也是維持的很好甚至有好結果!!所以要看兩方彼此的心態
那就要看你們自己的努力了.為了愛

可以放棄一些東西

做得到的話

就可以了.如果雙方都不願意為愛而改變

都希望對方的改變去符合自己

那樣的愛

還是盡早想想清楚哦.趁現在還沒有陷的太深之前.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覺得不好因為你看不到他的臉 他的人根本就不知道在幹麻而且他說的話 你也不知道能不能相信但你可以去跟他見面不過有危險性就是叻看你想要怎麼做囉要分 還是在一起
你們的問題根本不是在於距離而是信任感根本不夠好嗎
時間會證明一切.有好有壞.有甜有酸.若妳覺得他不錯好好珍惜這緣份.錯過就無法挽回.相知相識容易.妳心是怎麼想.
1 為什麼一開始就給自己預設立場

自我催眠、幻想

自以為是的去亂愛

對一個還不是能夠了解的人

就開始投入感情

豈不是自尋痛苦2 為什麼不先從普通的朋友開始

先去了解、交往

慢慢的培養一般的友誼

等到感覺對了再進一步的交往

給自己預留後路

就不會患得患失3 交朋友除了真誠

還要懂得尊重、包容、體恤、扶持、感恩、關懷、疼惜、信任、責任、義務

雙方對等的付出與對等感受

用心去體會

用心去感受4 給對方一點時間

也給對方一點空間

更給對方擁有一點小秘密

有點黏又不太黏

你們生活才會自在與快樂5 愛一個人要學會想方法、用技巧

去抓住那個人的心

讓他心中認定你是他的唯一

千萬別以為用身體可以控制對方

遠距離戀愛的歌,遠距離戀愛星座,遠距離戀愛會遇到的問題,遠距離戀愛經營,遠距離戀愛 英文,遠距離戀愛分手,遠距離戀愛 電影,遠距離戀愛小語,遠距離戀愛原因,女友遠距離戀愛遠距離戀愛,甜言蜜語,我 不知道,真的,適不適合在一起,距離,個人,男友,伴侶,感情

遠距離戀愛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10150596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