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人

請推薦你聽了很有感覺 甚至聽到流眼淚的歌

好聽的歌推薦!

請推薦你聽了很有感覺 甚至聽到流眼淚的歌順便副歌詞謝謝
五月天 溫柔 孫燕姿 我不難過 游鴻明 猶是情歌 蔡依林 離人節 最終話 我知道你很難過 我依然是你的情人(沒有簡愛的)假面的告白 she 熱帶雨林 愛呢 一眼萬年 不做你朋友 戀人未滿 coco第九夜 暗示 月光愛人 李翊君 風中的承諾 吳宗憲 窗外 溫嵐愛你的倆個我 眼淚知道 周蕙 約定 jj 原來 美人魚 無盡的思念 信樂團 離歌 阿桑 受了點傷 孫楠 燃燒 殷悅 揮之不去(推薦 動力火車 無情的情書 張紹涵 我的最愛 吶喊 張學友 心碎了無痕 阿妹 勇敢 真實 哭砂 你好不好 張惠妹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