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人

抱女生後隔天變的不怎麼離人why

一個認識3個月的女孩

有一起吃飯、逛街、去海邊有一次幫她弄好一件東西她說能親一下嗎

我說不行

在一個晚上有些fell下抱了牠

她也有自己靠過來

之所以會抱因為對方應該也是有點給機會

相約都會答應等等才這樣做

她說以後見面會不會尷尬

之後哭了

因為她說上一個陰影還在

她很恨上一個

目前無法接受別人

她覺男生都很花心

我問了她

因為我不好嗎

她說不是

我說那時間點選錯嗎

她說我時間點選錯。

後來她說了是不是先不要聯絡。

我說平常心就好。

我問她妳也能平常心她說ok。

隔天的成果展

專程的去看

跟我打下招呼

後她跟同學一直聊天我整的被冷落掉

晚上我跟她提到說我悶到

害我心情差

她說她沒義務讓我心情好...等等。

講的就很冷。

今天見面問一下其她事也是很冷淡得回

也變成電話不接

不過msn問東西至少會回

是不是先一陣子不要聯絡會比較好呢。

為什麼原本好好一抱影響那麼大

整個有失練感!到底是什麼情況~
我覺得你先不要聯絡好了

你自己也知道

她上一個陰影還在

當然就會保護自己阿

誰想一直受傷呢!?也許你不會這樣對她

但是她根本就不確定阿

她現在還沒有很相信你

而那次你抱她

只是讓她想起以前的痛

不是你不好

你根本就沒有搞清楚狀況

她會抱你

搞不好是因為她還很愛上一個

愛恨有時候很難分的...我有一個朋友

常常告訴我

她不要再交男友了

因為男人都好花心

不過她不給自己一次機會

再選擇去相信另外一個愛她的人如果你真的很在意她

你自己該想辦法

讓她信任你

讓她知道

你是可以對她好

給她幸福的

讓她走出陰影

你才有機會阿!!先讓你們雙方都冷靜一點

暫時別聯絡

但是不要讓你們的感覺冷掉唷!!自己該想想

怎麼做

才能取得她的信任!!加油~^^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以及朋友的遭遇...
保持距離以策安全!!!女人是敏感的動物

只要錯了就很....無情這時對他而言不想談感情所以不要一廂情願的想這麼快跟他做朋友因為做朋友的只是讓他很尷尬罷了不要把自己的情感投入在他身上~因為現在他很敏感不希望目前談感情!!依照我的經驗~~~就是關心他就好了問聲安!!等待他心情好一點再說~~先以朋友的方式對他等他戒心比少在切入感情世界吧不然你現在殷情~~他是不接受的多陪陪他!!只要出現在他面前多一點打聲招呼~~讓他生命中有你~~讓他腦海還會想到你的加油囉!
我的看法跟[阿喜]差不多...也不是說就完全不理

只是你要先能忍的住.就像一般朋友一樣適時關心就好.不然對方現在還無法完前裡清楚自己的感覺.跟你在一起.他的心理應該也會擔心很多.我想是他還有很多感覺沒釐清.所以就算對你有好感.也會因為一時又想起什麼陰霾而忽冷忽熱.就偶而找他吃個飯.朋友式的聊天(這可以增進感情.又可以多了解他).偶爾問候一下~女孩子矛盾其實有時候連他自己可能也搞不太清楚自己會有那樣的情緒.或有時很難控制的.只能讓時間慢慢讓他復原

女生, ,msn,一個晚上,離人,fell,花心,聯絡,走出陰影,陰影

天秤男|職場|巨蟹女|師生戀|射手男|獅子座|天秤女|辦公室|雙魚女|雙子男|網戀|遠距離戀愛|雙子女|牡羊座|前女友|告白|處女座|人際關係|雙魚男|生日禮物|射手女|同事|老闆|處女女|獅子女|背黑鍋|水瓶女|同性戀|劈腿|

離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2140601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