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人

我想問星光幫的潘裕文......

請問有沒有人有潘王子的旋木和離人呢????有的可不可以send給我謝謝~e-mail : f4karen_4*yahoo.com.hk
我有我有~~~旋木和離人我都有這兩首歌都很好聽喲我可以寄給你

賈斯潘王子,賈斯潘王子片尾曲,那尼亞傳奇 賈斯潘王子,納尼亞 賈斯潘王子,納尼亞傳奇2賈斯潘王子,納尼亞傳奇賈斯潘王子心得,納尼亞傳奇 賈斯潘王子音樂,納尼亞傳奇賈斯潘王子演員,纳尼亞傳奇賈斯潘王子,納尼亞傳奇 賈斯潘王子 片尾曲潘王子,星光幫,離人,旋木,send,好聽

5566|星光幫|飛輪海|楊宗緯|張惠妹|羅志祥|袁惟仁|楊丞琳|費玉清|黃韻玲|林宥嘉|伍佰|五月天|旺福|王心凌|S.H.E.|信樂團|王力宏|動力火車|蔡依林|黃小琥|蕭賀碩|永邦|張韶涵|康康|蕭煌奇|F.I.R|吳宗憲|蘇打綠|阿信|盧學叡|周杰倫|黑澀會美眉|劉若英|林志炫|孫燕姿|

離人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8151373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