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職

離職後盤點

我在十月初提十月底已離職

這期間公司都沒有說過要盤點我有問過我配班 他說九月底已盤點過所以不需在盤了直到十一月二號 我配班傳短訊給我說 公司要我十一月十一號要回去盤點 請問大大們 若有盤虧我也要負責嗎 還有請問他們請我回去盤點 需付我時薪嗎 其實我一點也不想回去盤點當時我剛進去這間公司工作時 沒有盤點直接上班上班不到一個星期在有一天找貨時就發現有短缺的情況我當時問配班 說貨來時她有點過貨嗎 她說 當時剛進櫃所以她沒有時間可以點貨就直接上架了 結果 九月底那次的盤點果真盤差了好幾件現在 我都以經離職了 公司又要我回去盤點 這樣合理嗎 不會去盤點的話 他們有資格可以壓我薪資嗎?十月底我已經正式離開那間公司 一切離職手續都有照規訂辦了
1.你的確已經辦完離職手續了.有提離職書嗎?離職書有公司的簽名嗎?2.我會這樣問是因為..有些很爛的公司為了將這些虧損算到員工頭上...都採口頭認定的離職..沒有紙本離職.也沒簽准..3.不過..你可以不用回去..都已經準離職了.就毋須回去4.如同另一位所言..他們若當真扣你薪資..馬上向勞工局舉發
重點一句話 : 別理他 !除非你還想回去工作 ! 或想回去背負罪名 !你已正當辦完離職手續了

縱然盤點少了東西

哪能指向你所遺失 ?何況時間已過這麼久

這段期間發生什麼事誰知道 ?說難聽一點

縱然真的在你任內遺失

也不關你的事了

除非遺失的東西放在你家裡

又剛好被他們申請搜索票被檢警查到那才有你的問題.如果他們以此扣壓你薪資

請向總公司反應並向勞工局檢舉 !
版主:你明天立即打電話.給發薪水的主事者!問他你沒有收到薪水喔--他一定會跟你說東說西的...你別被他牽著鼻子走!!別回應她的回答...只要跟他說..請你們立即給付我薪水..因為我已經詢問勞工局了.他說公司若非法扣留我的薪水..請我投訴你們因為我不想這樣無情...公司已經拖欠我多日了..因此勞工局說..公司若明天沒有給付給我..他們將依法調查公司.並約談請多重複練習..屢試不爽
所以..所有工作者必須詳細解讀.跟公司簽約的內容...可惡的仍舊可惡.尤其是常換人的公司.表示公司內部一定管理不良..這當作是一個經驗..照顧員工的公司還是有的

盤點 英文,盤點機,存貨盤點,庫存盤點,人力盤點,盤點員,盤點人員,盤點計劃,盤點表格,盤點流程盤點,公司,離職,勞工局,有一天,盤虧,直接,上班,她說,工作

離職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1030079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