忐忑的距離

愛情小語、名言!越多越好!20點豁出去~

愛情小語、名言!

越多越好!

20點豁出去~請不要抄襲喔!

我就是因為在知識 找不到更新的所以才發問!

我希望是我沒看過的!

或是自己寫的!

詩意~好啊!

我就喜歡你的詩詞~︿︿
你問我愛你什麼? 我想想........ 愛看你寫字時認真的模樣........ 愛看你緊張的臉紅的時候........ 愛聽你說著不好笑的笑話........ 愛聽你發表你對人生的看法........ 愛聞你頭髮香香的味道........ 愛吻你肉肉的臉頰........ 愛感覺你對我的體貼........ 愛享受你給我的快樂........ 口好渴........ 讓我休息一下........ 剩下千分之九百九十九的愛........ 以後我再慢慢告訴你........ -----------------自相遇的那天看到你 我們之間的命運齒輪 便開始轉起 你的溫柔 使我無法抗拒 你的身影 早已印在我腦海裡 我已一步步掉入愛情陷阱裡 只能告訴你 I LOVE YOU [ [ 穿越夢的距離 

 與時間的洗禮 / /  我們的愛 {{ 永無止盡 }} :*;  ` ` ` 我沒辦法停止想念 

 那是我 ::; 可以隨時和你感應的 [ [ 神奇魔力 ( !! ) * *  :*; 對你的思念依舊 ◎ 熾盛 --- 彷若一旦想起 --- 就可以燎原 ˇ  * 要怎麼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