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歌詞

求 FLAME 不想離開妳 的中文歌詞

求 FLAME 不想離開妳 的中文歌詞最好是電視上那種的喔~不要用翻譯機...
不會放棄你Liar Liar Liar愛情並非自然產生 而是要主動捕獲的曾經如此深信的我卻感受到了毫不遲疑的愛情而被你的眼眸深深吸引連原本應該要讓你枯等的電話當察覺時 我卻已經一直期待著電話鈴響不想離開你卻說不出口無法傳達的思念Liar Liar Liar你的航線正著向這裡雖然我是如此深信著Liar Liar Liar希望能兩情相悅我會包容你的全部雖然矛盾的卻絕不退讓的理想佔滿心中無人的Island 只為了我而微笑的你無論如何 我都想看到不會放棄你但也不會勉強自己讓瞬間逐漸地Liar Liar Liar在兩顆心合而為一那天到來前將會漸漸重疊Liar Liar Liar未曾體驗過的feeling 愛人這件事竟是如此的讓人痛心...不想離開你卻說不出口無法傳達的思念Liar Liar Liar不會放棄你這份愛戀將永不停歇Liar Liar Liar 參考資料 歌詞本的歌詞

終於打完了...
不想離開妳死心不 做 弄清楚不做Liar Liar Liar愛情是沒落下而 堕鳥栖東西可是應該深信愛專心 感覺 感覺掉被吸入去  眼睛認為是使之等待的物品電話發覺如果我期待來電 (呼叫 )想離開是沒有等等說不做傳達不中斷的想法 順著的不中斷的想法Liar Liar Liar你的向量這邊向確信在卻Liar Liar Liar相思相愛 (相愛相思) 想那樣活著你全部接受停止 (全部接受你停止) 做矛盾但是 無法讓給的理想在胸部裏面 關誰也不(沒)有的 Island 為了(由於) 只有我微笑的你無論如何也想看死心不(沒)做 弄清楚不(沒) 做 但是勉強不做一點一點地瞬間 (時候 )Liar Liar Liar蓋子了的心 直到融洽的日再一次去Liar Liar Liar不知道的 feeling 愛這事如此痛了 ...想離開是沒有等等說不[沒] 做傳達不中斷的想法 順著的不沒中斷的想法 Liar Liar Liar死心是既了又

liar game,liar liar,stupid liar,beautiful liar,liar歌詞,carolina liar,liar意思,liar game2,one ok rock liar,big fat liarLiar,中文,歌詞,FLAME,毫不遲疑,放棄你,深信著,兩情相悅,合而為一,愛情

配樂|韓文歌|演唱會|MP3|原聲帶|PV|翻譯|歌詞|男歌手|歌名|VCD|新歌|MV|影片|巡演|歌手|R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