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歌詞

by2帶我離開歌詞

我想要by2帶我離開歌詞
BY2 帶 我 離 開你常拍著手 說你的感動純白色天空 停留著你純白的夢一瞬間 你讓我的傷口補上了彩虹一瞬間 你把我的惶恐耐心呵護 雕刻出溫柔突然想你 帶我離開遠離塵埃 找個無煙的地帶滿天的星光 將願望全都變出來突然想你 帶我離開永遠離開 擦掉每一份不安閉上眼感覺 這個世界 愛依然存在你常拍著手 說你的感動純白色天空 停留著你純白的夢一瞬間 你讓我的傷口補上了彩虹一瞬間 你把我的惶恐耐心呵護 雕刻出溫柔突然想你 帶我離開遠離塵埃 找個無煙的地帶滿天的星光 將願望全都變出來突然想你 帶我離開永遠離開 擦掉每一份不安閉上眼感覺 這個世界 愛依然存在Baby Girl不用害怕請你牽我手我們一起奔向外空間從黑洞欣賞著地球 多自由我願像阿凡達捍衛 你許下的每個夢建立我倆的星球 用心擔保你快樂突然想你 帶我離開遠離塵埃 找個無煙的地帶滿天的星光 將願望全都變出來擦掉每一份不安閉上眼感覺 這個世界 愛依然存在檢視圖片
你常拍著手 說你的感動純白色天空 停留著你純白的夢一瞬間 你讓我的傷口補上了彩虹一瞬間 你把我的惶恐 耐心呵護 雕刻出溫柔突然想你帶我離開 遠離塵埃 找個無煙的地帶 滿天的星光 將願望全都變出來突然想你帶我離開 永遠離開 擦掉每一份不安 閉上眼感覺 這個世界 愛依然存在你常拍著手 說你的感動純白色天空 停留著你純白的夢一瞬間 你讓我的傷口補上了彩虹一瞬間 你把我的惶恐 耐心呵護 雕刻出溫柔突然想你帶我離開 遠離塵埃 找個無煙的地帶 滿天的星光 將願望全都變出來突然想你帶我離開 永遠離開 擦掉每一份不安 閉上眼感覺 這個世界 愛依然存在Baby Girl 不用害怕請妳牽我手我們一起奔向 外太空從黑洞欣賞著地球 多自由我 願像阿凡達捍衛妳許下的每個夢建立我倆的星球用心擔保妳快樂突然想你帶我離開 遠離塵埃 找個無煙的地帶 滿天的星光 將願望全都變出來La~~~擦掉每一份不安 閉上眼感覺 這個世界 愛依然存在來源 http://lyrics.oiktv.com/lyric.php?sid=3071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