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歌詞

郭靜 _ 離開 這首歌的歌詞的意義

這首歌的歌詞的意義 是甚麼 ? 意思~ 是在訴說甚麼 ? 是分手嗎?
喔淚水 是一種防備 是厭倦在你心裡的負累我不想再去追 再追只是掉眼淚心還有感覺 就該給自己機會喔孤單 是一種純粹 是愛退去後再沒有所謂我能夠學得會 學會一個人面對愛不能是誰 應該幫助的絕對[ 這代表 他原本喜歡一個男生 可是那男生有可能愛上別人女生還愛著那男生 但不想在一次被傷害 所以女生選擇自己一個人面對一切 ]離開後才能勇敢追 追尋心中另一個世界我不要完美 只要能再回到原位我只要找到另一個感覺 相信明天一定有誰能給我安慰 原來就在我周圍[ 離開那男生 女生才能永遠的去追求自己心中所嚮往的世界 他不求完美 只想回到過去原來的那個自己他也期待著 明天 會有一個愛他的人在等著他會一直守護她 給他關懷跟安慰的人 ] 參考資料 自己得淺見

郭靜知道歌詞,郭靜心牆,郭靜歌詞,郭靜聊天,郭靜知道,郭靜下一個天亮,郭靜百分百,郭靜不藥而癒,郭靜資料,郭靜新歌郭靜 _,淚水 是一種防備,我不要完美 只要能再回到原位,歌詞,意義,追尋心中另一個世界,我只要找到另一個感覺 相信明天一定有誰,想回到過去,嚮往的世界,男生

新歌|鋼琴譜|卡拉OK|副歌|五月天|歌手|歌詞|情歌|男女合唱|蔡依林|樂譜|台語歌|老歌|廣播|小豬|網址|動態歌詞|專輯|女主角|語法|音樂|畢業|樂團|悲傷|歌名|梁靜茹|大陸|男主角|MV|

離開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1030250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