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歌詞

蕭亞軒有一首歌名子有”離開”~~~想知道他的歌詞跟名子??

在電視上聽見的..一直忘記歌名...我也想知道歌詞有英文八.我記得...希望各位大大替我解惑..還有我也想知道那英文的意思..
天使暫時離開 -- 蕭亞軒 作曲 Anders Dannvik、Winston Sela 作詞 姚謙 #我相信有一天 愛會回來 守護的天使 只是暫時離開 當那個人朝向妳走來 妳抬頭看 天空的雲彩 一定是天使美麗的安排 流淚的夜 思考未來 還要多久 才能釋懷妳深愛的人最後卻給妳傷害 妳像一個孩子迷失在人海 Repeat #受傷的人 終將明白 生命最苦 是變化快妳深愛過的人否定了 妳給的愛 也否定了妳對自己的信賴Repeat # 每一個人 都在期待真愛一個人 一個天使守護愛 寂寞流淚 只是天使暫時離開Repeat # 參考資料 網路
蕭亞軒第三張專輯【明天】 天使暫時離開作詞:姚謙 作曲:Anders Dannvik/Winston Sela 編曲:劉志遠我相信有一天 愛會回來 守護的天使只是暫時離開 當那個人朝向妳走來妳抬頭看 天空的雲彩 一定是天使美麗的安排流淚的夜 思考未來 還要多久 才能釋懷妳深愛的人最後卻給妳傷害妳像一個孩子迷失在人海受傷的人 終將明白 生命最苦 是變化快妳深愛過的人否定了妳給的愛也否定了妳對自己的信賴每個人 都在期待真愛一個人 一個天使守護愛寂寞流淚 只是天使暫時離開
天使暫時離開作詞:姚謙 作曲:Anders Dannvik/Winston Sela 編曲:劉志遠我相信有一天 愛會回來 守護的天使只是暫時離開 當那個人朝向妳走來妳抬頭看 天空的雲彩 一定是天使美麗的安排流淚的夜 思考未來 還要多久 才能釋懷妳深愛的人最後卻給妳傷害妳像一個孩子迷失在人海受傷的人 終將明白 生命最苦 是變化快妳深愛過的人否定了妳給的愛也否定了妳對自己的信賴每個人 都在期待真愛一個人 一個天使守護愛寂寞流淚 只是天使暫時離開

蕭亞軒 錯的人 歌詞,蕭亞軒衝動,蕭亞軒 倒數,蕭亞軒坦白,蕭亞軒新歌,蕭亞軒部落格,蕭亞軒鑽石糖,蕭亞軒三面夏娃,蕭亞軒 雙眼皮,蕭亞軒2010新歌蕭亞軒,Anders Dannvik,歌詞,抬頭看 天空,知道歌詞,作詞 姚謙,天使,Sela,我相信,夜 思考

音樂|專輯|MV|新歌|情歌|歌詞|梁靜茹|廣播|副歌|樂譜|動態歌詞|語法|樂團|悲傷|大陸|男主角|蔡依林|卡拉OK|台語歌|五月天|網址|小豬|男女合唱|鋼琴譜|女主角|老歌|畢業|歌手|歌名|

離開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3261528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