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歌詞

有誰知道離開你的我''的歌詞?

如題這首歌是吳佩珊唱的知道這首歌歌詞的人請幫忙一下
離開你的我/吳佩珊這一天 又失眠 心情沉澱一整夜時光像 倒流般 一幕一幕的浮現 眼前從相遇那天 到離開那夜一顆心飄飄蕩蕩 也從沸點 降到了冰點心受傷了 不愛了再痛又能怎樣呢 什麼都不想要了離開你的我 心悄悄的破了個洞還隱隱作痛 沒把握 能灑脫的讓回憶說走 就走離開你的我 只能微笑著和寂寞做朋友請不要回頭 不想被你看見 的脆弱 這一天 又失眠 心情沉澱一整夜時光像 倒流般 一幕一幕的浮現 眼前從相遇那天 到離開那夜一顆心飄飄蕩蕩 也從沸點 降到了冰點心受傷了 它不愛了再痛又能怎樣呢 什麼都不想要了離開你的我 心悄悄的破了個洞還隱隱作痛 沒把握 能灑脫的讓回憶說走 就走離開你的我 只能微笑著和寂寞做朋友請不要回頭 不想被你看見 的脆弱離開你的我 心悄悄的破了個洞還隱隱作痛 沒把握 能灑脫的讓回憶說走 就走離開你的我 只能微笑著和寂寞做朋友請不要回頭 不想被你看見 的脆弱 參考資料 http://www.hitoradio.com/music/1a_2_1_1.php?album_id=3808
*這一天又失眠 心情沉澱一整夜 時光下一幕一幕的浮現眼前 從相遇那天 到離開那夜 一顆心 飄飄蕩蕩 也從沸點 降到了冰點 心受傷了 不愛了 再痛又能怎樣呢 什麼都不想要了*離開你的我 心悄悄的破了個洞 還隱隱作痛 沒把握 能灑脫的讓回憶說走就走 離開你的我 只能微笑著和寂寞做朋友 請不要回頭 不想被你看見的脆弱
離開你的我這一天又失眠 心情沉澱一整夜 是否享有流伴 一幕一幕的浮現眼前 從相遇那天 到離開那夜 一顆心 飄飄蕩蕩 也從沸點 降到了冰點 心受傷了 不愛了 再痛又能怎樣呢 什麼都不想要了
時光下***好像少了三個字捏!

吳佩珊 康熙,吳佩珊專輯,吳佩珊相片,吳佩珊 無名,吳佩珊部落格,吳佩珊離開你的我,吳佩珊前男友,吳佩珊-童話故事,吳佩珊資料,吳佩珊 周杰倫吳佩珊,離開你的我,還隱隱作痛,冰點,誰知道,一幕一幕,回憶,朋友,時光,心情

男主角|新歌|小豬|歌詞|MV|樂譜|專輯|動態歌詞|老歌|大陸|女主角|鋼琴譜|歌名|台語歌|語法|樂團|卡拉OK|梁靜茹|廣播|情歌|五月天|蔡依林|網址|男女合唱|副歌|畢業|歌手|悲傷|音樂|

離開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100790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