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歌詞

為甚麼妳要離開我 的歌詞

麻煩各位網友能幫我找一首歌的歌詞

那首歌叫 為甚麼妳要離開我

那首歌好像是大陸歌手唱的!!!麻煩各位幫我一下

謝謝.....
PS:版大.....歡子ㄉ歌非常棒ㄉ.他是才子ㄟ.....都自己創作ㄉ.(為甚麼妳要離開我)是不錯聽ㄉ.再推薦您一首歌喔.(原諒我一次)....這首更棒ㄉ.歌曲:为什么你要离开我
是大陸歌手-歡子唱的這首歌嗎?歡子-為什麼你要離開我最後吻你的手是在你我熟悉的街頭秋風掠過憂傷湧上心頭沒有什麼比這更難受你說我不必難過堅強是給你最好的禮物忍住眼淚想說聲音卻已顫抖真的很想把你挽留為什麼你要離開我是不是我又做錯了什麼我們在一起經歷了那麼多難道你已不愛我心好痛你要離開我是不是我付出的不夠多曾經愛得那麼真都付出所有到最後還是我一個我沒有把握你說我不必難過堅強是給你最好的禮物忍住眼淚想說聲音卻已顫抖真的很想把你挽留為什麼你要離開我是不是我又做錯了什麼我們在一起經歷了那麼多難道你已不愛我心好痛你要離開我是不是我付出的不夠多曾經愛得那麼真都付出所有到最後還是我一個我沒有把握你說過你只屬於我現在你卻對我說我們沒有結果幸福來得太快來不急琢磨原來那只是一場夢為什麼你要離開我是不是我又做錯了什麼我們在一起經歷了那麼多難道你已不愛我沒有我你會不會說其實你還一直深愛著我原來所謂的愛情是這樣脆弱現在只好安慰自己說別太過執著現在學會了放手默默接受你作出的決定因為我相信你有你的原因我會埋藏這個結局懷念著你
為什麼你要離開我作詞:歡子 作曲:歡子最後吻你的手是在你我熟悉的街頭秋風掠過憂傷湧上心頭沒有什麼比這更難受你說我不必難過堅強是給你最好的禮物忍住眼淚想說聲音卻已顫抖真的很想把你挽留為什麼你要離開我是不是我又做錯了什麼我們在一起經歷了那麼多難道你已不愛我心好痛你要離開我是不是我付出的不夠多曾經愛得那麼真都付出所有到最後還是我一個我沒有把握你說我不必難過堅強是給你最好的禮物忍住眼淚想說聲音卻已顫抖真的很想把你挽留為什麼你要離開我是不是我又做錯了什麼我們在一起經歷了那麼多難道你已不愛我心好痛你要離開我是不是我付出的不夠多曾經愛得那麼真都付出所有到最後還是我一個我沒有把握你說過你只屬於我現在你卻對我說我們沒有結果幸福來得太快來不急琢磨原來那只是一場夢為什麼你要離開我是不是我又做錯了什麼我們在一起經歷了那麼多難道你已不愛我沒有我你會不會說其實你還一直深愛著我原來所謂的愛情是這樣脆弱現在只好安慰自己說別太過執著現在學會了放手默默接受你作出的決定因為我相信你有你的原因我會埋藏這個結局懷念著你是這首歌嗎˙ˇ˙
為什麼你要離開我作詞:歡子 作曲:歡子最後吻你的手是在你我熟悉的街頭秋風掠過憂傷湧上心頭沒有什麼比這更難受你說我不必難過堅強是給你最好的禮物忍住眼淚想說聲音卻已顫抖真的很想把你挽留為什麼你要離開我是不是我又做錯了什麼我們在一起經歷了那麼多難道你已不愛我心好痛你要離開我是不是我付出的不夠多曾經愛得那麼真都付出所有到最後還是我一個我沒有把握
最後吻你的手是在你我熟悉的街頭秋風掠過憂傷湧上心頭沒有什麼比這更難受你說我不必難過堅強是給你最好的禮物忍住眼淚想說聲音卻已顫抖真的很想把你挽留為什麼你要離開我是不是我又做錯了什麼我們在一起經歷了那麼多難道你已不愛我心好痛你要離開我是不是我付出的不夠多曾經愛得那麼真都付出所有到最後還是我一個我沒有把握你說我不必難過堅強是給你最好的禮物忍住眼淚想說聲音卻已顫抖真的很想把你挽留為什麼你要離開我是不是我又做錯了什麼我們在一起經歷了那麼多難道你已不愛我心好痛你要離開我是不是我付出的不夠多曾經愛得那麼真都付出所有到最後還是我一個我沒有把握你說過你只屬於我現在你卻對我說我們沒有結果幸福來得太快來不急琢磨原來那只是一場夢為什麼你要離開我是不是我又做錯了什麼我們在一起經歷了那麼多難道你已不愛我沒有我你會不會說其實你還一直深愛著我原來所謂的愛情是這樣脆弱現在只好安慰自己說別太過執著現在學會了放手默默接受你作出的決定因為我相信你有你的原因我會埋藏這個結局懷念著你

情歌|新歌|大陸|鋼琴譜|卡拉OK|男女合唱|樂團|MV|樂譜|副歌|老歌|專輯|梁靜茹|音樂|男主角|網址|女主角|小豬|語法|廣播|畢業|歌手|悲傷|台語歌|歌名|動態歌詞|五月天|歌詞|蔡依林|

離開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0150518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