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歌詞

我要你離開了一年歌詞涵義

我要你離開了一年歌詞涵義 (今天晚上以前要的)急急急 ~要介紹愛情的歌詞涵義的 !!!
風聲瀟兮俯在我的耳邊輕輕告訴我你還沒有走遠細雨滴滴答答落在窗前讓我想起了我們的從前走過你最喜歡的咖啡店忽然間讓我覺得好傷感以為時間能夠倒退幾年我們在這裡第一次相見誰對誰有過虧欠誰對誰藏著淚眼誰對誰付出所有感情最後剩下了思念沒必要信誓旦旦說那些無謂的謊言你離開了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我還一直苦苦盼望你回到我身邊腦海中反覆播映著你的畫面希望所有的奇蹟能夠在我身上出現你離開了一年我天天在想念夢中醒來卻發現你不在我的身邊告訴自己一切早已經煙消雲散可忘記你對於我來說真的好難-對已經分手一年的舊情人念念不忘心中還不願意接受已經分手的事實只能怪自己當初沒有好好把握機會 參考資料 個人的學習經驗

你離開了一年歌詞,妳離開了一年歌詞,高進你離開了一年歌詞,高進妳離開了一年歌詞離開了一年歌詞,歌詞,沒必要信誓旦旦說那些無謂的謊言,你離開了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回到我身邊腦海,好好把握機會,急急急,煙消雲散,念念不忘,咖啡店

台語歌|男女合唱|鋼琴譜|五月天|女主角|樂譜|新歌|男主角|語法|梁靜茹|悲傷|歌詞|網址|蔡依林|畢業|廣播|情歌|小豬|老歌|歌名|動態歌詞|專輯|音樂|樂團|大陸|MV|歌手|副歌|卡拉OK|

離開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1050647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