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歌詞

離開我歌詞!

離開我歌詞!

  沒有其他的事!

~= =
陶晶瑩-我變了1.離開我我把你的電話從手機裡消除了我把你的消息從話題裡減少了我把你的味道用香水噴掉了我把你的照片用全家福擋住了你讓我的懂事變成一種幼稚你讓我的驕傲覺得很無知你讓我的朋友關心我的生活你讓我的軟弱陪伴你的自由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 什麼事都難一點車來了 坐上你的明天 車走了 我還站在路邊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 什麼事都難一點風來了 雲就會少一點 你走了 我住在雨裡面 參考資料 網路
陶晶瑩-我變了1.離開我我把你的電話從手機裡消除了我把你的消息從話題裡減少了我把你的味道用香水噴掉了我把你的照片用全家福擋住了你讓我的懂事變成一種幼稚你讓我的驕傲覺得很無知你讓我的朋友關心我的生活你讓我的軟弱陪伴你的自由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 什麼事都難一點車來了 坐上你的明天 車走了 我還站在路邊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 離開你 什麼事都難一點風來了 雲就會少一點 你走了 我住在雨裡面

為什麼你要離開我歌詞,不愛我就離開我歌詞,不要離開我歌詞,陶晶瑩離開我歌詞,親愛的不要離開我歌詞,你是真的離開我歌詞,為什麼要離開我歌詞,為甚麼你要離開我歌詞,離開我 歌詞 陶晶瑩,不愛我請離開我 歌詞離開我歌詞,離開我 你會不會好一點,歌詞,我的驕傲,全家福,掉了,話題,軟弱,電話,手機

楊丞琳|蔡依林|旺福|張韶涵|動力火車|蕭賀碩|蕭煌奇|星光幫|王力宏|S.H.E.|黑澀會美眉|袁惟仁|林志炫|黃韻玲|5566|費玉清|伍佰|飛輪海|林宥嘉|信樂團|五月天|F.I.R|黃小琥|劉若英|王心凌|周杰倫|永邦|盧學叡|孫燕姿|張惠妹|楊宗緯|康康|阿信|蘇打綠|吳宗憲|羅志祥|

離開歌詞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8191462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